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就想開家精緻浪漫的小花店,希望有很多人來買


就想開家精緻浪漫的小花店

當你漫步在城市灰暗擁擠的道路上,你左右彷徨,四處尋找,你內心乾渴苦悶,又心懷芥蒂,討厭自己的欲望,

那麼你是不是在尋找你的小花園。 那些開滿鮮花的窗臺、別致精巧的私家花園,仿佛童話一般。各位親愛的媽媽們心中是否想擁有一個小小花店,在自己的小花店裡擺出了休閒桌椅,種上幾株小草和鮮花,打點幾盆盆栽,和愛人和自己心愛的寶寶一起充分享受這閒適的陽光,擁抱這份大自然的爛漫與恬靜。

招呼前來買花的客人,為他們精心選擇適合的鮮花,為他們準備一份愛和祝福。閒暇時邀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喝茶聊天,你我隨時可以到花園摘幾片葉子,泡上一壺香草茶,啜著清澈的茶水,在陽光灑滿沙發的清晨,捧一本書,聞著花香靜靜地在窗邊坐一整個上午。所有的植物都不開花結果,

藤與藤糾纏,樹與樹相守,卻呈現出旺盛的生命力和奇異的美感來。春天、陽光、花香、綠草味道,清涼的微風與人的呼吸混雜在一起,空氣中多少有些溫存的氣息在彌漫著。花店的一角,搖曳著青青的各種花草,綠藤垂於花窗之畔。

淡水河岸每個午後,牽著一輛載滿浪漫小花束的腳踏?花店停靠榕堤大叔下。一束束用?暖親手包裝的粉嫩花束,是我們傳遞生活想法的心意。重新放慢生活步?,呼吸自在的賣花新生活裡,並非歸於現實的放逐,而是夢想實踐的起步。充滿日光、花與水的日子,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在發芽。單車花店,販賣著你我對美好生活的想像與實踐。更在花與人的邂逅傳送間,寫下一篇篇?暖故事。一年四季,

在有花草相伴的?光裡,學會簡單的幸福與浪漫!

一直都希望能夠在高速運轉的城市機器裡過著如散步般平淡的生活,夢想著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花店。每天依據不同的天氣,不同的心情,任意地把各種品性的花朵搭配在一起用來妝點周圍人的生活,或是為有心之人精心設計,傳遞愛意。 花店裡,舒適的布藝沙發、復古的小茶杯、窗臺前的風鈴、小巧可愛的盆栽、美麗的花束、極具特色的花器與雜貨,在花店主人的巧手佈置下,淡雅閒適的陳列在每一個小角落裡。只需善用雜貨配件加上我們的巧思手藝,就足夠為我們心愛的小花店增添色彩,植物散發的祥和氣息,為生活注入慢慢的活力與寫意。

一排排樹籬相套,白色柵欄,

紅磚牆壁,有陽光下盛放的藍鳶尾和藤架上滿滿的薔薇,含苞未放和已經綻開的花朵綴在仍未長出葉子的枝條末端。純潔的花瓣、讓人傾心的雪白,每一朵花狹小的空間裡充滿芳香和陽光,早春黯淡的花園因之明亮。步調隨意,身心輕鬆,一邊觀看周圍的花草樹木,一邊沉浸於漫無目的的思索和冥想。

花似乎已成女子的代名詞。同樣是清秀的女子,抱著畫筆穿行在雛菊的花叢中描繪著自己的春天。這樣的女子,被一正一邪兩個男人愛上,是幸福還是不幸?兩人身份與情感的對立,註定了一個不完美的結局,但是幸好,一個內心純潔的孩子和一個理性驕傲的成年男人,教女人懂得什麼才是愛。2006年,全智賢出演電影《雛菊》,

裡面的她是一個名叫慧英的女畫家。美麗的她每天在廣場幫人畫肖像,而像她一樣風雨不改的,還有每天某人準時送來的一盆雛菊。慧英愛上了送她雛菊的殺手,而此時一位為了追趕殺手的員警同時也愛上了慧英。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在美麗的阿姆斯特丹悄悄發生~~~~這樣的一個故事會令你感到美好、流淚、幽幽嚮往。

想要經營好一家花店,其實事先是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的,這樣才能打造出我們心目中的花園夢。首先從事花店的人要具備的內在條件,掌握花藝,如插花,種花,花的習性,花語。可以到藝校學習花藝,才能高品質為顧客服務。掌握花藝後,就要瞭解開花店需要做足哪些準備工作。如選址:一定要符合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地方,可以先分析你所要消費的群體再選址。選好位址後,就要開始設計店面,分為店外,店內,要取個店名。店內設計最好讓人感覺花團錦簇,當然也要方便顧客的接待。裝修好後,進了貨人員安排好後,就可以開張了。這時就要有一個好的服務理念,花店的服務貫穿在經營的整個過程中,售前、售後的服務都要做到位元,才能有長久顧客群。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花園 ,不如開一家花店,把心裡的花園 ,變成一個寧靜地生長在喧鬧城市裡的奇葩,守候和自己種植一樣花兒的人。

這裡有深綠色的遮雨棚,

這裡有座位可以小坐一下喝杯咖啡,

這裡有各種植物的種子,

這裡有定期組織插花班,

這裡有好看的工作圍裙 ,

這裡有外牆爬滿碧綠的爬山虎,

希望有很多人來買花······
花店的服務貫穿在經營的整個過程中,售前、售後的服務都要做到位元,才能有長久顧客群。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花園 ,不如開一家花店,把心裡的花園 ,變成一個寧靜地生長在喧鬧城市裡的奇葩,守候和自己種植一樣花兒的人。

這裡有深綠色的遮雨棚,

這裡有座位可以小坐一下喝杯咖啡,

這裡有各種植物的種子,

這裡有定期組織插花班,

這裡有好看的工作圍裙 ,

這裡有外牆爬滿碧綠的爬山虎,

希望有很多人來買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