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苛求別人也不埋怨自己

不苛求別人也不埋怨自己

1.人不徹底絕望一次,就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也不會明白真正的快樂是什么。

2.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3.我們一生復雜,一生追求,總覺得幸福遙不可企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沙子,便在你的窗臺上。一點點語錄網

4.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

5.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

到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6.有緣而來,無緣而去。世上之事,就是這樣,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

7.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

8.總是有那么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9.對別人生氣1分鐘,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樂。所以我們要學著沒心沒肺,對什么事都漸漸的無所謂。

10.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沒了信任,就沒有一切。

11.有時候,對于那些對你有意義的人,值得你放下身段去挽回。

12.你簡單,世界就是童話;心復雜,世界就是迷宮。

13.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傷心的理由,沒有沉淪的借口。

14.對生命最佳的回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15.有時,我們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16.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7.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

18.不要為模糊不清的未來過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奮發圖強。

19.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20.世上沒人能夠贖回過去,珍惜眼前,不要等失去再后悔感悟人生www.201980.com。

21.有時候在乎的太多,對自己也是種折磨。

22.世上最欣慰的事,可能就是重逢了曾經走失的自己。

23.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68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