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經典愛情語錄勵志 失落的時候給你信心

1017

“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所有的愛情在一開始都是美好的,但是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免不了各種各樣的摩擦,時間久了,

彼此之間就會產生厭惡感,如果無法處理好這些矛盾,那麼一段感情也該宣告結束了。

愛情中所謂的“相互忍”就是在兩個人發生爭吵時要學會忍讓,在感情中吵贏的往往會失去對方,所以忍一時風平浪靜,有愛在,忍一下又如何。而“彼此真”是告訴我們在相處的過程中要向對方展現出真實的自己,不要再帶著面具,真正的愛不需要任何的偽裝,如果對方在見識到你真實的一面之後依舊愛你的話那才叫真愛。

“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不論是什麼關係中的兩個人都會有過爭吵的時候,更別說情侶之間了。

有時候一對小情侶之間吵架的原因讓人哭笑不得,可能只是因為男生對女生說話的聲音大了一點,又或者是男生出門時沒有等女生等等,總之任何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成為一段爭吵的導火線,這主要是因為女生天生就比較敏感,而在戀愛之後又會變得患得患失,所以跟男生吵架很多時候只是為了知道對方在不在乎自己。

因此男生們要注意了,在跟女朋友吵架的時候別想著講大道理,你只需要服個軟,道個歉,說一句“我愛你”,就雨過天晴了,這樣你的女朋友就會知道你有多麼珍惜這一段感情,她會擁有更多的安全感。

“緣起緣滅,

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有緣相會的時侯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世界上的事總是充滿不確定性的,一輩子隻擁有一段愛情的人很少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久面臨的問題就會越來越多,矛盾也會隨之而來,感情也許就在不休不止的爭吵中慢慢流逝了,所以說那些初戀一開始就沒結束的情侶很是令人佩服。

在一起之後,女生會比男生更加患得患失,總會懷疑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會擔心萬一分手了該怎麼辦等等,傻瓜,其實不用想那麼多,茫茫人海中你們能在一起就已經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了,何必想那麼無法把握的事呢?在一起的時候就專心享受愛情帶來的酸甜苦辣,

好好珍惜每一天,不要讓彼此留下任何遺憾,豈不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