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泰戈爾經典語錄勵志

1、我的存在,是一個永久的驚奇,而這,就是人生。

2、當我們愛這個世界時,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3、讓生命有如夏花之絢爛,死亡有如秋葉之靜美。

4、一個人不是你所想象般的那樣愛你,并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愛你。

5、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笑容。

6、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7、世界以它的痛苦同我接吻,而要求歌聲做報酬。

8、友情和愛情的區別在于,友情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于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9、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10、愛情是理解和體貼的別名。

11、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并且給她自由。

12、愛情若被束縛,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愛情若葬入墳墓,旅人就是倒在墳上的墓碑。就像船的特點是被駕馭著航行,愛情不允許被幽禁,只允許被推向前。愛情紐帶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羈絆。

1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不能說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扉,卻只能埋在心底。

14、世界上使社會變得偉大的人,正是那些有勇氣在生活中嘗試和解決人生新問題的人!

15、人生雖只有幾十春秋,但它決不是夢一般的幻滅,而是有著無窮可歌可頌的深長意義的;附和真理,

生命便會得到永生。

16、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17、當青春的光彩漸漸消逝,永不衰老的內在個性卻在一個人的臉上和眼睛上更加明顯地表露出來,好像是在同一地方久住了的結果。

18、要是童年的日子能重新回來,那我一定不再浪費光陰,我要把每分每秒都用來讀書!

19、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么,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20、坐在角落里沉思,用韻律寫出占有我全部世界的你們,這有多甜美。緊抱著自己的悲痛,決心不去接受撫慰,這有多勇敢。

21、世界以痛吻我,

要我報之以歌。

22、生來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敗,妖冶如火,承受心跳的負荷和呼吸的累贅;死時如同靜美的秋日落葉,不盛不亂,姿態如煙,即便枯萎也保留豐肌清骨的傲然。

23、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難,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

24、害怕平凡的人,都是平凡的。

25、當我們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我們最接近偉大的時候。

2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不能說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扉,卻只能埋在心底。

27、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28、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泰戈爾《魚和飛鳥的故事》

2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泰戈爾《飛鳥集》

30、寂靜在喧囂里低頭不語,沉默在黑夜里與目光結交,于是,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31、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32、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33、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么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34、我聽見回聲,來自山谷和心間,以寂寞的鐮刀收割空曠的靈魂,不斷地重復決絕,又重復幸福,終有綠洲搖曳在沙漠。我相信自己,生來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敗,妖冶如火,承受心跳的負荷和呼吸的累贅,樂此不疲。--《生如夏花》

35、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飛鳥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82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