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書籍語錄

1、書要算人類在走向未來幸福富強的道路上所創造的一切奇跡中最復雜最偉大的奇跡。

2、因為有了書,人類文明的進步加速了。

3、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4、書籍使人們成為宇宙的主人。

5、讀書越多,越感到腹中空虛。

6、人的影響短暫而微弱,書的影響則廣泛而深遠。

7、書籍是知識的泉源,知識才是最有用的,它能夠使我們成為勇敢,真誠和智慧的人,成為熱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欣賞人類美好果實的人。

8、書籍教給我沒有聽說過、沒有見過的人物與情感,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一個經常變化的新世界。

9、一本書就是一個小階梯,我每爬一級,就更前進一步,更接近美好的生活。

10、讀書過程中,最重要的不是知識的多少,而是掌握知識的深度。有的人知道的很多,卻不知道最有用的東西是什么。

11、無所不專的專家實在一無所專。

12、讀書也像開礦一樣,沙里淘金。

13、書是唯一不死的東西。

14、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15、和書籍生活在一起,永遠不會嘆氣。

16、世上沒有懷才不遇,只有不懂得自我推銷的人;懷才不遇的真相就是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努力。

17、耳朵沒有底,可以從早聽到晚。——非洲

18、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佚 名

19、懷疑精神是科學精神的重要組成部分。 ——周光召

20、世界上從沒有完美的人和事,

從不犯錯的孩子長大后要么成為庸才,要么早晚要犯大錯。因此,我們要適度降低對孩子的期望與要求,鼓勵他們真實地面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鼓勵他們在嘗試中不怕犯錯誤,注重過程的體驗和收獲,摘掉“好孩子”的面具。

21、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為何而敗。善于總結失敗的教訓,剖析失敗的原由,獲取難得的經驗,失敗才能變成比金錢還珍貴的財富,才是新的起點,才是成功的驛站。

22、年輕人看到人生路上滿是燦爛的鮮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凄美的斜陽。

23、每個人在成功之初都會遇到各種困難。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的洗禮,才能有豐富的成功。要珍惜每個人的態度,再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的主見,

也會決定你的質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82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