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泰戈爾經典語錄


泰戈爾經典語錄 不要試圖去填滿生命的空白, 因為,音樂就來自那空白深處。 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
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 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 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上帝對人說道: “我醫治你,所以要傷害你; 我愛你,所以要懲罰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不能說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扉, 卻只能埋在心底。 我們熱愛這個世界時, 才真正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只有奉獻於生命, 才能得到生命。 我們看錯了世界, 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當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的時候, 你也要再錯過群星了。 生如夏花之絢爛, 死如秋葉之靜美. 點燃,無畏得失, 只為那燃燒的旅程! 世界以痛吻我, 要我報之以歌 多和朋輩交遊無疑是醫治心病的良方。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難, 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
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 害怕平凡的人,都是平凡的。 讓死者有不朽的名譽, 讓生者有不朽的愛情 眼睛為她下著雨, 心卻為她打著傘, 這就是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