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前女友失戀後賴在我家療傷

傾訴:鴻 整理:蘇雯

一顆我最心愛的玫瑰,故意用它那有毒的刺,再次刺向我為了它而受傷的傷口,迫使我的傷口化了濃。然而當這顆玫瑰再次向我展現妖嬈風姿的時候,

我怎麼可能再用從前的心情去欣慰地疼愛它,因為受了創傷的痛處,永遠都會留有無法摸去的傷疤。

妍嬉是我的前女友,人長得不算漂亮,身材一般,但是天生就有一對豐滿的胸,格外吸引著男性。但是我愛上妍嬉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喜歡她的一舉一動,喜歡她跟我無理取鬧,能夠接受她對我的忽冷忽熱,總之愛上一個是沒有任何原因的,只有擔心與牽掛;思念與祝福。

在與妍嬉相處的一年後,她常常對我說,鴻你要是事業有成,有房有車有公司。每天都是西裝革履,儀錶堂堂地出現在眾人面前,我挽著你的胳膊,讓別的女人從外表都能想像得到你身體裡那每一寸健壯的肌膚。那他們對我就是個羡慕、嫉妒、恨。哈哈那才過隱。

妍嬉每說了這樣的一個字,我的心都會難過地疼一下,也有些恨自己為什麼只是一個工薪階層的職工,不能達到女友心目中的形像。所以我帶著傷疼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掙錢,累到沒時間吃飯,

沒時間接電話,為的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讓妍嬉過得更好。

不料在我沒黑沒白地為了她拼命掙錢的時候,妍嬉突然跟我提出了分手,他說,她真正地遇到了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是個高富帥。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慌了,呆了,碎了,掉在人海裡被大浪卷得無影無宗。是啊!想了很久很久我才能夠面對自己,妍嬉現在的男友事業有成,跟她理想像中目標一樣。雖然我有一萬個理由不想分手,但我卻實比不上人家。無論是錢,還是長相,還是人脈,都無法相彼配,我痛苦地選擇了放手,我深愛著我的妍嬉,不能阻隔了她生活的更好。

可事事難料,沒想到一個月,妍喜突然跑到我家,一頭栽倒在床上,淚花打濕了枕巾,喃喃地哭訴著:“你個王八蛋,我把一切都給了你,你卻罵我只不是過是一個小老百姓,嫌我庸俗,你跟我好,只是貪戀我的美貌。喜新厭舊的王八蛋,答應給我幸福的,卻又和別的女人好,將我拋棄”

自打妍嬉和那個高富帥分手後,天天懶在我的家裡,幫我做家務,比從前要溫柔賢慧很多很多。

在心理我還是樂意讓她在我這裡休息把那道受傷的心修復,因為我知道那有多痛。但當妍嬉主動提出跟我從新開始的時候,我卻突然感到自己對她沒有了從前的那種愛。

我在心裡掙扎了好幾天,也試著想找回從前。但卻失敗了,

我對妍嬉沒有了那種砰然心動的感覺,也沒有了恨,更沒有了愛,一切在我的心底都是那麼平淡。我婉轉地回絕了妍嬉。

妍嬉哭泣地抱著我說:鴻我知道錯了,我不應該放下你對我的愛,現在我明白了,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可以比你更愛我。我輕輕地鬆開她的手,像溫厚的口吻對她說,我的心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經死了。現在的我會懼怕那個曾經撕碎,我那顆火熱的心的毒刺。我轉過身背對著妍嬉淡淡地說,但我依然會遠遠地祝你快樂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