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做過小三還要嗎 女友竟然做了她老師的小三

戀人的過去要關注嗎 女友做過小三還要嗎

女友是我的同事,人不但漂亮還有非常高的學歷,我們這些老同事都奇怪為什麼她還來我們這工作啊,

女友倒很自在的介紹起自己,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可是我卻把她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工作的關係,她半年後成了我的女朋友。


女友也不像有些女生那樣愛買東西,從來不會要求我給她買禮物,有一個這麼為你節省的女友哪個男人不喜歡啊,

不過我也有些不安,女友說看中的是我這個人,想要過好日子只要我們肯努力就行了,她會和我廝守一輩子的,聽完女友的話我感動了好久。

戀人的過去要關注嗎 女友做過小三還要嗎

後來我們同居了,這麼純的女友竟然不是第一次,

我好想問她又想想算了吧,我向女友提出結婚她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可是她說領完證自己慶祝一下就行了,我當時就傻眼了,結婚對女孩子來說是一輩子的事,哪個女人不希望結婚的時候自己漂漂亮亮的,而且恨不得把自己的幸福詔告天下。


難道女友也是時尚人想裸婚不成,朋友卻說要告訴我一個秘密,原來女友在上大學的時候和一位老師談戀愛,東窗事發後兩人都受到了處分,而且他們現在還有聯繫,我沒想到完美的女友竟然還有這樣的一面,最可惡的是她還在騙我,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