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于追逐夢想的事例:我理解的夢想和成長

一直想分享一下我理解的夢想和成長。這么多年,我一直在追逐夢想,雖然發現夢想總在很高的山上,所以爬啊爬啊,每次費勁力氣,接近夢想時都很高興,嘿嘿,終于追到你了,但是瞬間發現,夢想在更遠的地方。

我從來沒有真正追到過夢想,所以永遠生活在夢想中,但是我,摸到了比現實更高的地方。
每一次接近小小夢想的那一瞬間,很神奇,瞬間忘了曾經的苦痛,這給了我追逐更大夢想的力量。
從小城里跑出來,掙到第一錢自食其力,考上清華、考上哈佛、遇到小貝、周游世界、這些都是實現小小夢想甚至是幻想的瞬間......沒有實現過一個一個小小夢想的朋友,

是無法理解那一瞬間的快樂的,所以你也沒法理解那漫長的痛苦如何忍受。
每一次累的時候都想,為什么不能躺著就摸到夢想了,后來發現如果躺著就能摸到夢想,夢想就不是夢想了。
夢想,讓我耐寒、耐熱、耐苦,夢想,讓我專注,讓我充滿力量。磨難越深,對于世界的領悟越深,世界,太公平了。
世間最美妙的事情,不是生來就實現了夢想,而是不管你貧窮還是富有,不管你在大城市,www.lizhidaren.com還是在小鄉村,你都知道你的夢想,你都能有朝著夢想奔跑的力量。而這種奔跑,就叫成長~ 如果沒有成長,夢想永遠只能成為幻想~!

每個人都有夢,只是卻別于實現與不實現之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675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