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一個女人越來越成熟的征兆

有句話說,長大是件必修課,而成熟卻是門選修課。

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個人的年紀變得越來越大,這的確是件無法抵擋的事情,

但是一個人年齡的增長,卻未必就意味著,成熟度也會跟著增長。

有些人二十五歲,就已經足夠成熟,可有些人哪怕四五十歲,卻也依舊還是并不成熟。

不成熟,那并不是什么錯,只是成熟一些,會活得更通透一些。

在生活之中,當一個女人越來越成熟,會出現一些十分明顯的征兆。

不再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

當一個女人,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生怕別人會說自己什么,一心想著怎么取悅別人,那么這時候的她,必然是還很不成熟的。

一個成熟的女人,她懂得世界上并沒有誰,真的會去在意她是一個什么樣的人,過著怎樣的人生,每個人都只有心思顧及自己,為了自己的生活都已經是筋疲力盡。

她不會再去在意,別人希望她怎么樣,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怎么樣去做事,她只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去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除了自己,她誰都不想要去討好,她也并不會再去輕易地評判別人。

沒有誰有多容易,在她的心里,每個人都只需要做好自己。

看透感情,但依舊相信愛情。

少不經事時,女人不懂得該如何分辨愛,以為別人對自己說了幾句情話,那就是愛情,愛一個人,就總是會奮不顧身,覺得愛情就是她生活的全部。

可是在經歷了一些世事過后,她已經明白了,真正的愛,不是說說而已,而在于行動。她已經懂得了,

該怎么樣去區別真情還是假意。

在她的心里,愛情還是很重要,但是也并不是離開了一個人,就會變得再也沒有辦法生存。

她還是會很渴望愛情,只是再也不會想要去靠任何人,去過上不一樣的人生,也再也不會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的人生。

比起把自己的一切,全部賭在愛情上,她更愿意先好好愛自己,無論什么時候,都有能力讓自己不至于輸得太徹底,有能力去重新開始。

學會接受,很努力地生活著。

不成熟的人,總是覺得自己有多么了不起,每當稍有不順心,就愛怨天尤人。

慢慢變得成熟的女人,經歷過一些人,和一些事過后,她早已褪去了曾經的青澀。遇到不順心的事,她不會再去抱怨,只會默默地,選擇接受。

以前很多看不慣的,她可以看慣了,以前很多接受不了的,她可以接受了,以前很多覺得很重要的,她已經覺得不要緊了。

她接受自己的平凡,也接受生活中的不如意,只是在接受著一切發生的同時,她也并不甘就此墮落,依舊還是會很努力地去工作,

去熱愛著自己的生活。

不求這一生多么輝煌燦爛,但是她還是想要活出自己的那束光。

一個女人越來越成熟的征兆,不再活在別人的眼中,而是活在自己的心里,明白愛情不是那么重要,卻還是期待著一場真摯的感情,懂得接受所有發生,但依舊還是很努力。

她開始變得接納自己,愛自己,也開始變得去尊重所有人。

在別人看來,她仿佛是被歲月磨去了棱角,而實際上,她始終初心未改,只是藏起了鋒芒。

與這個世界硬碰硬,永遠不如握手言和。

夢想依然在,只是她曾經的夢想,早已變得更加實在,實在到只想要腳踏實地,過好當下的每一個日子,讓每一天都幸福一點。

她開始變得接納自己,愛自己,也開始變得去尊重所有人。

在別人看來,她仿佛是被歲月磨去了棱角,而實際上,她始終初心未改,只是藏起了鋒芒。

與這個世界硬碰硬,永遠不如握手言和。

夢想依然在,只是她曾經的夢想,早已變得更加實在,實在到只想要腳踏實地,過好當下的每一個日子,讓每一天都幸福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