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猴年勵志語錄

猴年勵志語錄:

1、猴年送你五只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2、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3、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4、新的猴年祝福你:老板順著你,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著你,家人護著你,彩卷偏向你,升官發財隨便你!

5、猴頭猴腦聰敏創佳業,猴手猴足攀越贏碩果。

6、我的猴年愿望:從現在開始你只準疼我一個,

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7、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8、本報訊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后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9、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10、圣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11、猴年送你五只猴:機靈詭秘如獼猴,

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12、我的猴年愿望:從現在開始你只準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13、猴年我愿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14、今年好時辰,群猴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15、羊湯止沸,猴年生財。多喝羊肉湯,盡發猴年財。

16、猴年我愿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1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

口袋里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9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