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跟老公說婆婆壞話 聰明女人不做

每個媳婦都不會喜歡婆婆老公面前說自己的壞話,同樣的,作為婆婆,也不會喜歡媳婦在兒子耳邊嚼舌根。就算撇開你的老公,

他的兒子這樣特殊的身份不說,誰會喜歡別人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說自己的不是呢?

同樣的道理,你的丈夫也不會喜歡聽見你在他面前說婆婆的壞話,他一方面覺得你不愛他媽,另一方面也會覺得你的心眼小。

就算這時候老公和婆婆的關係處得不是很好,

就算在某些事情上,婆婆確實是處理不當,你也要忍住,絕對不能夠在老公面前說婆婆的不是。尤其現在的男人,很多是非常愚孝的,即使他明知道是婆婆錯了,他也會說你就忍忍吧,那是他媽?

讀者來信:我真的是不願意對婆婆說三道四的,但是我真的很生氣。特別是婆婆對著丈夫一個樣,對著我一個樣的。所以每次我和老公訴苦的時候,老公總會覺得我沒事找事的樣子,我該怎麼辦?

編輯建議:在這種情況下,你說婆婆壞話既達不到自己的目的,更有可能讓老公對你產生厭惡感。究竟嘛,將心比心,假如你很愛你父母,你老公也在你面前說他們的壞話,你能保證自己不會跳起來八丈高?

但這也並不是說我們就要對婆婆的飛揚跋扈忍氣吞聲,這時就需要我們運用自己的聰明了,你可以製造一個機會讓你的老公親眼見識婆婆是怎麼欺負你的,假如可以的話,不妨當著老公流下委屈的眼淚,剩下的嘛,就交給老公去做好了。

當然假如老公還是那麼麻木不仁,那就不要客氣,將婆婆給你的氣加倍撒在他身上好了!這樣的老公假如不請他吃“夾心餅乾”而且還管飽的話,可就太對不起他這份孝心了!不過話說回來,發脾氣一定要有個限度,不然的話,不但問題沒有解決,可能還會產生新的夫妻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