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找借口讓人變得越來越沒出息

找借口讓人變得越來越沒出息

在公司越來越沒存在感,在家里越來越不受重視,活著都覺得沒勁。有些人事業不成功、做事總是失敗、經常出現錯誤、工作完成不好的時候,總是喜歡找借口、找理由、推卸責任。他們渾然不覺,當找借口成為他的習慣的時候,他正在變得越來越沒出息。

好好看看吧,這些人最喜歡找哪些借口,看看有沒有你曾用過的借口。

1.總是去比更差的。

不管對事還是對問題,總能找到一堆借口,卻從不從自省。

2.覺得沒貴人幫自己。

3.抱怨自己沒有人脈。

4.怪自己命不好。

5.抱怨沒有遇到伯樂。

6.覺得領導不喜歡自己。

7.總是說明天、明天、明天。

8.總是說自己盡力了。

9.總是埋怨大環境不好。

10.總是說富人的錢不干凈。

11.抱怨自己沒學歷。

12.抱怨自己沒個好爹。

13.永遠的堵車。

14.公司里全是問題,卻從不找自己的問題。

如果你突然發現,自己也經常喜歡找這些借口,如果你希望自己變得正能量起來,一定要記得:少找借口、勇于擔當。一起感悟人生www.201980.com

學習與工作不會一帆風順,要經常對自己說“我可以!我能行!”。積極的心理暗示會引導思維,挖掘出個人的潛力。不斷對自己進行暗示和鼓勵,可以形成良性的循環,在充滿信心的狀態下,更容易做好事情,也更容易獲得更多的信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54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