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要輕易服輸,成功源于不認輸

失敗了,有的人選擇放棄,有的人選擇繼續挑戰。放棄的人把成功的機會拒之千里,繼續挑戰的人才有機會拿到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成功源于不認輸,輸了繼續努力就好,別提前退場。

也許你的能力和其他條件都比不上你的對手,你會覺得自己失敗的幾率很高,在你幾乎認定自己會輸的時候,對自己說一句:“我不能把勝利讓給這個討厭的人。”點燃心中的斗志,即使勝算低,也要奮力一搏。誰能保證你不會超常發揮呢?誰能保證你的對手不會出錯呢?世事難料,只有認真地去做了,才會知道結果。

當所有人都認為你不可能會贏的時候,你更不能放棄,你要向他們證明他們是錯的。別人越是不看好你的時候,你就越是要給自己信心,問自己一句:“總有人要贏的,那為什么不能是我?”不想看見別人舉著獎杯歡笑的樣子,而自己只能在角落里羨慕,就要勇敢地迎接挑戰,爭取成為那個接受鮮花和掌聲的勝利者。

為了實現理想,你已經拼盡全力了,那些夢想成真之后的喜悅場景仍舊只是白日夢的時候,你累了,想要放棄的時候,該自問一句:“這樣垂頭喪氣的我配得上心中的夢想嗎?”當然配不上那個成功后意氣風發的自己,那么為了熬到成功的那一刻,就要改變現在的自己,再堅持一會兒。既然已經付出了這么多,就不要半途而廢。

成功源于不認輸,放棄了就是前功盡棄,眼睜睜地看著別人取得勝利。不要輕易服輸,為自己的理想再努力一次,贏不了別人也要贏過那個想要放棄的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547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