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初三沖刺勵志語錄

初三沖刺勵志語錄:

1、初三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沖刺不要急功,堅實的基礎才是學習的根本。

2、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恒,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

3、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

4、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5、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余,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6、互聯網已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好處,但也產生了一些嚴重的問題。雖然人生中離不開互聯網,

但是初三是來學習前人留給我們的精華,互聯網帶來的大量信息只需要少量的時間去吸收,前人的智慧結晶才是最好的人生精華。

7、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認為初三是人生的關鍵點,因為更早的沖刺好的大學,從初三就可以開始努力了。

8、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9、初三沖刺,中考坦然。

10、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斗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么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11、所謂的應試,經受更多痛苦的人最后才能贏得勝利。

1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3、人生沒有永遠的絕境,每一條看似走到盡頭的小路其實還有“柳暗花明”。

道路前面還是道路,人生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把一次次成功當作一個個奮斗的起點,不斷進取,才能走向更大的輝煌。

14、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15、二十一世紀什么最珍貴,人才,而人才仗的是什么,好的學歷文憑。好的大學需要一個好的高中環境去沖刺,所以初是決定你是否更快的成為二十一世紀人才的時刻。

16、人生有遠見,有追求;謀事有智慧,有方法。工作有激情,有耐力;執法有章法,有尺度。講話有依據,有分寸;為人有真誠,有氣度。

17、說穿了,初三沖刺提高成績并不難,就看你是不是肯下功夫積累——多做題,多總結。

18、練習就是中考,中考就是練習。

19、不耍小聰明,

不作弊應當是我們學習的原則,也應當是我們做人的原則。這樣做的根基在于——相信自己,不僅相信自己現有初三的實力,也相信自己通過沖刺努力能夠取得的進步。

20、永遠不要以初三學習中的過快的沖刺帶來的粗心為借口原諒自己。

21、以解決自己的問題為目標,這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道理,正視自己的問題,設法解決它,這是成功的捷徑。誰能塌下心來把目光凝集在一個個小漏洞、小障礙上,誰就先邁出了一大步。

22、“沖刺講效率”包含兩層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時省力的事。動作快是講效率;有條理是講效率;聚精會神是講效率;計劃得當也是講效率。初三沖刺不惜時間抓緊復習,有效率的同時也要效果。

23、初三沖刺后的中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初中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44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