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其實男人“討厭”有這些表現的女人, 只是他們沒說出口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行為方式。

男生和女生之間就有很大的不同,可能是大腦回路不同。

但是對于戀愛,

大家都想法都差不多,都希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結婚。那么作為一個女人,要做就要做到優秀,不能做到人人喜歡,但也不至于人人討厭,尤其是被男人討厭。

所以女人們需要提升自己,改善自己,不一定要花容月貌,但一定要讓人感覺舒服。那么小生教女人們一些小事情,避免讓男人厭棄。

總是墨跡多話

男人一般討厭墨跡多話的女人,就拿一個例子來說,就是小生的爸爸,就很討厭我老媽墨跡了,每次都會躲得遠遠的。

所以,天下男人一個樣,都不喜歡那些墨跡多話的女人,給人一種這個女人很多事,很計較的感覺。本來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總是墨跡的話,就會讓男人感覺非常煩,聊天的時候,男人也不喜歡和這樣的女人聊天。

臉皮厚情商低

臉皮厚可以,在現在這個時代適合生存,但是不適合和男人相處。男人更喜歡矜持一點的女人,總是臉皮很厚,男人會覺得你很不要臉了呀。

如果你臉皮夠薄,但是也不要情商過于低,聊天的時候男人通常喜歡點到為止,但是很多事情你理解不上來,男人就會覺得很累,不想費太多心思和你去解釋,這樣他們就不愿意和情商低的女人聊天,會很累,所以千萬不要做臉皮厚情商低的女人。

粘人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距離的,都需要給對方留一些私人空間,尤其男人喜歡打游戲。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所以作為一個女人,就不要太粘人了,這樣真的很另男人討厭。

你總是粘著他,慢慢的新鮮感就沒有了,時間長了他就想自己一個人,想擺脫你。你給他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那么他反而會反過來追著你跑。所以,不要太黏人,

男人一般很厭煩這樣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