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單身男人為何找不到女友?這三個關鍵時刻你是否錯過?

男人表白的三個最佳時刻 成功率高立馬擁有女朋友

一:女人遭遇困難男人相助時表白

女人都是水作的生物,骨子裡都很溫柔,

很容易被感動。女人尤其是在自己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候,特別需要男人的關心和説明,如果這時候男人可以解救女人于水火,幫助女人脫離困境,女人對自己有恩情的男人就會深深感恩和感動。

所以,男人若真心愛女人,在女人遇到苦難時千萬要更加照顧、關心和幫助她,男人真心為女人在付出,女人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如果男人在這時候向女人表白自己的真情,即使再鐵石心腸的女人也不會輕易拒絕的,更何況如果對方是善良女人,更加容易對有恩的男人以身相許。

二:男女相處最有感覺之時表白

聰明的男人不會在剛認識女人之初就表明自己的心意,而是先和女人以朋友身份長期相處,在相處的過程中不斷揣摩女人的心思和愛好,找到兩人相處的喜悅和默契感。如果女人不厭煩男人會願意與他先做朋友的,這時候就給男女關係提供了進一步發展的契機。

男人千萬要注意與女人相處時,要不動聲色地去關心女人,去走進女人的生活,

漸漸地讓女人對自己產生依賴,產生好感。或許兩人相處的過程中,會出現彼此很有感覺的時刻,這時候只要男人懂得稍稍暗示或順勢表白,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三:在女人失戀最痛苦之時表白

通常女人結束一段戀情後會感到情緒失落,特別是在自己男人背叛欺騙自己以後更加會痛苦萬分,

女人為了忘記前一段感情留下的傷痛,可能會想儘快找到另一個情人,迅速地投入下一段感情忘記以前不堪的情史。

如果男人恰好在這時候對心愛的女人表白心跡,無疑是對受傷女人而言最好的一劑補藥,女人只要不是特別反感此男人,那麼男人表白的成功率會特別高。

不過男人最好瞭解清楚,這時候女人投入自己懷抱是否有足夠的誠意,假如女人僅僅為了忘記前男友而選擇自己,那麼男人後面會很容易受傷。但是如果男人真心很愛女人,在女人失戀最需要安慰的時候陪伴她打動她,確實不失奪取芳心最良的時機。

以上這三個時刻,是男人表白成功幾率最高的時候,

要抓住機會哦,向心儀已久的她說出“我喜歡你”或“我愛你”,不要猶豫,分分鐘讓你擁有女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