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學霸勵志語錄

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 學習很辛苦,但并不痛苦;學習沒有什么捷徑,苦學才是根本;在你沒有找到“不用重復就可以學習好”的方法之前,請不放棄“重復”這種最簡單、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3.力爭上游,龍騰虎躍朝氣蓬勃;壯志凌云,你追我趕誓奪第一。

4.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5.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 苦盡甘來,十年寒窗苦讀效三皇五帝逐群雄;師生同喜,一朝金榜題名成八斗奇才傲天下。

7.不做懶漢,不留遺憾,

滴淚灑汗,愈挫愈戰,虛度光陰,無顏回見!

8.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到你成績后,露出不可思議又嫉妒的一面。

9. 吃得苦中苦考上985.作業按時交圓夢211.

10.你背單詞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你算數學時,太平洋彼岸的海鷗振翅掠過城市上空;你晚自習時,

極地中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斕。但是少年你別著急,在你為自己未來踏踏實實地努力時,那些你感覺從來不會看到的景色,正一步步向你走來。

11.今朝燈火闌珊處,何憂無友;來日折桂古蟾宮,必定有君!2018中考應屆畢業生,加油!

12.沒有夢想,何必遠方。

13.請不要假裝努力,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14. 不怕萬人抵擋,只怕自己投降!

15.沒拼過的青春,不值一提,你無法用同樣的自己換不同的未來!

16. 九年磨利劍,一朝試鋒芒,懷揣夢想,博擊風浪。

17. 想要雞湯嗎,我給你一個巴掌吧,滾去背書。

18.不苦不累,初三無味;不拼不博 此生白活。

19. 如果你想有所成就,就得加倍努力.迤山火箭班是你的,上外也是你的!

20.拼搏到無能為力,盡力到感動自己!加油!決勝中考!

21.愿我們合上筆蓋的瞬間,有著俠客收劍入鞘的驕傲,愿我們可以創造奇跡,未辜負年少志向!

22. 累了,想想前途;倦了,想想父母!

23.沒有累趴之前不要喊累!無熱血,不少年!fighting

24.若不努力,世界這么大你憑什么去看看。

25. 玩膩了游戲,還沒玩夠學習,

這一次好好,玩的瘋狂一些。

26. 別在該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不拼搏,無青春!

27.九年一班,能力非凡,超過劉翔,賽過林丹。

30.要成功,先發瘋,下定決心向前沖。

31.生活不是等待過去,而是要在風暴中學會展翅翱翔。

32.人生若是沒有一段想起來就熱淚盈眶的奮斗史,那這一生就算白活了。

33.停下休息時,不要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34.著眼于面前,不要沉迷于玩樂,不要沉迷于學習進步,沒有別人大的痛苦,進步是一個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只有足夠的量變,才會有質變,沉迷于痛苦,不會改變什么。

35.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電影。

36.不要談戀愛,特別是女生,這一年過了就不會再回來,而愛情什么時候都能談,男生事業有成,不怕沒老婆。

37.不要熬夜到太晚,

上課的四十分鐘利用好,絕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38.就是到了最疲憊的時候,都不要放棄,否則前功盡棄。

39.不管作業有多少都要按時完成,而且要有質量的完成,切記,認真且有思考地完成一套卷,比走馬觀花地完成十套卷要有效地多。

40.堅信你的對手一樣會感動疲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1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