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時間語錄

勵志時間語錄:

1.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

2.刮獎刮出一個謝字就足夠了。愛情上也一樣,沒有必要耗時間把謝謝惠顧四個字刮得干干凈凈才肯放手。

3.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到時間了,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了也是。

4.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5.人總愿意相信看起來弱的一方,傷的永遠都是故作堅強的人。

6.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一個模樣。

7.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么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個人都變了。有的從眼前走到了天邊,有的從陪伴進入了心間。明明入心的人,轉身就變的陌生;明明不在意的情,有時瞬間讓你感動。

8.堅硬的城市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9.如今最好,別說來日方長。時光難留,只有一去不返。

10.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11.在你需要奮斗的年華里,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12.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13.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要求的少,

計較的少!一些人遇見了,一些人失去了,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四季流轉著,最后又會留下誰,陪伴在身旁!

14.當我們懂得幸福的時候,那是因為我們懂得了珍惜。

15.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16.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17.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18.我們都太專注于自己的傷口,忘了要去握住別人伸出的手。

19.有時沉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凈空。

20.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

21.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多的時候“無聲勝有聲”,可以去避免讓身邊的人,陷入那無地自容的窘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11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