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滾”出來的女一號

《美人魚》的票房很高,僅在內地票房就有大約33。9億。當時《美人魚》選拔女主角的方式是海選,經過層層選拔到了最后只剩下6個人,這6個人在形象氣質各個方面都非常優秀。最后一次的選拔方式是導演周星馳和執行導演林子聰等人坐在下面做評委,根據臺上6個人的表現投票。
導演給臺上6個人出的考題是穿著美人魚的魚尾裝走T臺。魚尾裝意味著兩條腿要綁到一起,在T臺上肯定無法正常走路。
沒想到有一條“美人魚”最先到達T臺的最前面,原來她竟然是用“滾”的方式出來的,接著后面的5個人也紛紛效仿她陸續“滾”了出來。

她就是林允,最終成功出演電影的女一號,年紀輕輕就成為星女郎。
后來,林允說,穿著魚尾裝如果只是往前蹦,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到T臺的前面,所以她急中生智想出了這個妙招,評委被她的創造力和“敢于扮丑”的勇氣所打動,都給她投了一票。
蹦著出來肯定比“滾”出來更體面,但是拍電影更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敢于不顧及自己的形象,尤其是拍星爺的電影。而具備創造力就更加重要,很多導演非常注重演員的即興發揮,這也為林允加足了分。
演員需要有創造力,很多時候藝術就是需要創新,有創造力。一個人獲得成功,有時候可能只是比別人更有勇氣,考慮得更充分,細節做得更到位。
獨具匠心,
才能在眾多的競選者中拔得頭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508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