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人活在世上, 這兩樣“東西”一定要爭, 越爭, 福氣會越多

年少時,很多人都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等到年華老去,越發瞻前顧后起來。有些人隨著年齡的增加,越發淡定從容了;而有些人被社會敲打過,

所以越發懦弱。雖然二者都在說“退一步海闊天空”,語境卻是那樣不同。

人活在世,是不能一直退的。無論你是黃毛小兒,還是花甲老人,對以下這兩樣“東西”一定要努力爭取,越爭,福氣才會越多!那么這兩種“東西”都是什么呢?

必爭東西之一:氣

所謂“人活一口氣,樹活一張皮。”人無論年齡多大,都應該要爭一口氣的,不要讓別人看扁了。只要想著爭氣,那么這個人就一直會保持著向上的姿態,朝目標前進。

必爭東西之二:愛

分手后很多人又后悔了,因為發現“分開就分開,下一個更乖”這句話是假的!

往往都是失去了才懂珍惜,才感慨相守二十年的可貴,所以又厚著臉皮去求復合,但哪里有那么多失而復得呢?所以我們還是珍惜眼前人吧,要守住的愛一定要守住,不要聽一些鬼迷心竅的話。誰值得你愛一生,時光早已給了你答案。

小編覺得,

人一定要爭氣,也一定要爭取愛,因為這兩樣東西直指我們的事業和婚姻,把這兩樣東西經營好,你的福氣會自然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