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朋友圈勵志金句

“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朋友圈勵志金句

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的時間彷徨,用幾個瞬間來成長。

希望,是一種甜蜜的等待;想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分;愛情,是一世難解的緣分。
喝一杯遠離世味的清茶,看一道賞心悅目的風景,邂逅一段宛若初見的情緣,這便是世間自在人。

曾有人說:“任性是事業最大的敵人。”伴隨著年齡增長,人們應該學會完善自己的個性,控制自己的情緒,莫過度任性而為。雖然這有點痛苦,但如果想要成功,就要記住:成熟的人做該做的事,而非只做喜歡的事。

人越往上走,心應該越能往下沉,心里踏實了,腳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穩。所以呢,向往富足是好的,但在通往富足的路上,別忘了帶上知足的心。

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只要曾經絢爛過,便不枉此生。

好好生活,以此回報愛我關心我的人,也以此回答傷害了我的人

一個人,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不知足,之所以不知足,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想要的太多。雖然虛榮心會給你帶來滿足感,然而也會把你帶入痛苦的深淵。其實,快樂之路只有一條:知足者常樂,深藏功與名。

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

愚蠢的人只會生氣,聰明的人懂得爭取。心情是一條河,它的狀態取決于它的深度。深水沉靜,淺水喧嘩。心量太小,小石頭也能激起心情的浪花;心量大了,才能容得下暗藏的礁石。

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心若知足,人生處處是風景;不知滿足,生活到處是陷阱。

在現實生活中,終日煩惱的人,實際并不是遭遇了太多的不幸,而是根源于煩惱者的內心世界。因此,當煩惱降臨的時候,我們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自暴自棄,要學會給心靈松綁,從心理上調適自己,避免煩惱變成心病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人生自有其沉浮,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忍受生活中屬于自己的一份悲傷。

真正的安靜,來自于內心,淡泊寧靜,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盡管,還有那么多夢想無法實現;盡管,還有那么多沮喪埋在心田。平淡的日子里,安靜,簡單,沒有起伏,沒有波瀾。有的只是一種安寧,一種重復,一種寂靜。無論時光如何流逝,無論季節怎樣變化,一如平常,無論從何時起步,都不算晚。活在當下,時光且長,一切都來得及。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生路上的曲折磨難、順暢快樂便是命運。不要畏懼它的無常,雖然有時它來去無蹤,也不要因它怪誕就俯首聽命,聽任擺布。它一半在我們手中,

另一半在老天手中。我們越努力,手中握的那一半就越強大,獲得就越豐碩。絕望的時候,別忘了自己擁有一半的命運;得意忘形的時候,別忘了老天手中握著另一半。

如若可以,獨自徘徊在無人的天地,仰看山的偉岸,俯視水的清澈,讓自己的心靈徹底解放,放逐千里,讓心小憩在放眼俯覽的山巒,躲進夕陽的背后,把無限的心思都付諸腦后,靜靜的感受來自大自然的渲染和安慰!

【樹的警示】1、樹大招風,告訴我們低調是很必要的;2、玉樹臨風,暗示我們形象是很重要的;3、枯樹開花,告訴我們希望是不能隨便丟掉的;4、樹欲靜而風不止,喻示我們凡事不會都盡如人意的;5、獨樹一幟,提醒我們創新才是有生命力的。

去買西瓜,問甜不甜,

老板說:“說不甜吧,你肯定不買。我要是說甜吧,可這個瓜我沒吃過怎么會知道呢?人生就像買西瓜,未知才精彩。大膽嘗試,不要畏畏縮縮,要是你嘗了真甜,會覺得幸福和滿足。要是不甜,你也是勇敢的。怕不甜就不買,你放棄的不是一次吃西瓜的機會,而是失去了自信。”

弟子問:師父您有時候打人罵人,有時又對人又彬彬有禮,這里面有什么玄機嗎?師父說:對待上等人直指人心,可打可罵,以真面目待他;對待中等人最多隱喻他,要講分寸,他受不了打罵;對待下等人要面帶微笑,雙手合十,他很脆弱、心眼小,只配用世俗的禮節。受得了何種委屈,決定你能成為何種人。www.201980.com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497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