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與其羡慕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很多你小時候不懂的問題,長大之後自然而然就懂了。歲月會讓你明白很多事情,所以不要為你的懵懂和青澀而煩惱,總有一天你會豁然開朗。

與其羡慕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身邊總會有活得比你好的人,至少在你的眼裏,他們的生活很美滿。你越是羡慕,就越是不滿自己的現狀。在不滿之後,更多的人會選擇自怨自艾,很少人會選擇發奮圖強。

你的羡慕不過是為別人的快樂錦上添花,而你的煩惱別人並不會為你雪中送炭。因此,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羡慕別人上面,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達到。

與其後悔過去,不如珍惜現在。

當初一個錯誤的決定導致了後來一系列的煩惱,你為此後悔不已。也許你會責怪別人,也許你會責怪自己,卻因為把心思放在悔恨上影響了手上的工作,招致更多的損失。

當錯誤已經造成,後悔也是無濟於事,補救的方法就是從現在開始努力讓損失減到最低,不要讓過去的事情影響到現在。

與其等待運氣,不如全力一搏。

很多時候你說自己運氣不好,做什麼都不成功,其實根本原因是你還不夠努力,或者努力的方向不對,才會事半功倍。

所以,你要做的不是等待運氣來臨的時候再努力,而是要立即反省自己,想辦法改變現狀,再努力一次。

歲月會讓你明白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不是在腦子裏想一想就能解決的,這就是現實。當你漸漸懂得現實的時候,你就知道該如何面對人生中的風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