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流年無恙,光陰留香

在一個人的世界里走走停停,看路邊風景無數,人生,盼的就是流年無恙,光陰留香。沉浸在春天的花香里,不愿醒來。那些留在記憶深處的便是人生中最美的風景,最值得珍惜的東西。在這些風景里,我們陶醉,我們歡呼,我們細細品味。那年,那月,那一天,那個人,也許,每一天,我們都擁有最美的回憶。

青春,將我們的記憶拉長,雖然短暫,但青春里那些最美好的風景,像長長的電影畫面,在我們的腦海一遍遍放映。回憶,讓我們一次次流淚,一次次哭著微笑。青春,是人生的春天,是人生的希望,是人生最美的花朵,

散發著春天里最明媚的一縷幽香。青春,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青春,讓我們的時光如駿馬,奔騰不息;青春,讓我們的生命融入最新鮮的血液。

青春,是一次精彩的旅行。在青春里,我們走過春天的田野,淋過春雨,沐浴春光,迎著春風,聞陣陣花香。生機勃勃的春天,姹紫嫣紅的春天,春意盎然的春天,春情綿綿的春天,一幅人生中最美的畫卷,在我們的眼前、腦海里、心靈深處徐徐展開。春的暖,春的美,春的嫵媚,春的萌動,春的意象,對我們來說,都是那樣新鮮,那樣深刻。

青春,是一首動聽的歌曲。在青春里,我們唱著春天一樣美麗的歌曲,我們將友誼歌頌,將親情梵唱,將愛情朗誦,將夢想吟唱。青春,是音律美妙的五線譜,每一個音符,

就像電線桿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熱鬧歡騰。青春,是最有靈性的音律,是最曼妙的歌曲,是最激動人心的人生之歌,是最充滿畫面感的生命之曲。

當我們走在青春的尾端,才發現,青春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當我們還沉浸在青春的美夢里,殊不知青春已悄悄離我們遠去;當我們意識到青春的風景已經走遠,才發現,原來,逝去的,才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當我們清楚的意識到,逝去的再也找不回來,才發現,青春的故事,青春里的人,青春里的愛,青春里的跌宕起伏,才是我們最值得珍惜的東西。

青春已逝,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都在時光深處懷念青春的美好,緬懷青春里那些越走越遠的友人,痛苦自己逝去的友情,在遠去的青春愛情里悲傷得難以自拔。

美好的時光已散,美麗的人生春季已過,那些曾經熟悉的青春畫面已漸漸走遠,那些美麗的青春音符還在我們心底或遠或近的奏響,那些青春的故事,還在我們的靈魂深處,留下或濃或淡的印記。

我們相信,青春的那些人與事,都與我們的生命,生活結下了不解之緣。對于緣,我們有時會過于執著,曾經擁有的緣分,我們會無比珍惜。可是,當緣分已盡,我們會默默流淚,婉惜,痛楚無比。于是,常常糾結緣份的來去,常常嘆息緣份的逝去,常常感念緣份的美好,常常憂傷緣份的終結帶給我們的傷痛。

其實,可以不必太在意;其實,可以不必太憂傷;其實,可以不必太勉強。與其,執著于逝去的友誼,不如,把它當作人生一段寶貴的財富,

輕輕安放在時光的門楣;與其,執著于逝去的初戀,不如,把它當作人生一段美麗的風景,靜靜安放在心靈的一角,偶爾回味一翻;與其,執著于緣份的去留,不如,把逝去的緣份也當作是一種值得珍惜的緣。

每個季節,讓我們微笑面對失去的緣;每段光陰,讓我們坦然面對逝去的緣;每寸流年,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緣;每個未來,讓我們創造屬于自己新的緣。生命中,沒有比糾結過去更讓人放不開;沒有比固執地懷念更讓人痛苦萬分;沒有比停不住的嘆息更讓人多愁善感。過去的,我們不必太耿耿于懷;逝去的,我們不必給自己加壓;比自己過得好的,我們不必讓別人的幸福掩蓋自己創造幸福的能力。

歲月,

留給我們的,是從傷悲中醒來的時間;流年,留給我們的,是從懷念中懂得珍惜的機會;光陰,留給我們的,是珍惜幸福、懂得幸福、創造幸福的時光。流年無恙,光陰留香。每一段緣的遇見,是為了更好的遇見下一段緣;每一段緣的結束,是為了讓共同的回憶加上一個“流年無恙,現世安穩”的祝福;下一段緣的遇見,是為了讓彼此都過得舒心快樂,為了給這段光陰留下醉人的芬芳。

青春里,我們一往無前,劈荊斬棘,當青春已過,走向人生的夏季,向歲月的高峰沖刺的同時,別忘了,把青春這幅畫卷輕輕卷起,安放在生命的一角;別忘了,對自己和同伴說聲:流年無恙,光陰留香。春天的花香總會散去,但記憶是不會輕易忘記的。留一份清香在光陰里,

留一份愛意給自己,寫下祝福在流年深處,但愿我們都不會錯過“緣”這份幽幽的清香。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45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