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才是生活的常態

“異地戀”才是生活的常態

如果對情侶分手的原因做一下調查,異地肯定是名列前茅。有些是一開始就是異地,慢慢地,支撐不下去了;有些是戀愛中途突然要異地,

心理落差大,總感覺不如以前那麼愛了,於是,以分手告終。

雖然分手的幾率那麼大,可人們依舊在遇到自認為合適的人時,會拋出一句“雖然咱們是異地,但我相信,我們的愛終會超越時間和空間,這些都不是問題。”究其原因,倒不是說真的相信愛可以解決問題,而是“遠方”這個詞的神秘感、期待感,總會撩人心魄。

很多人畏懼相親,不是這個形式有多麼的老套,或者裡面摻雜著多少物質的權衡,而僅僅是因為相親的物件往往就在“身邊”,在“近旁”,在“日常”。對於追求新鮮感的年輕人而言,心裡總有一股對熟悉生活的反抗,所以在能夠選擇愛情的時候,會不自覺地拒絕掉在同一環境下的人。在某種程度上,異地戀愛的人也同時擁有一顆和遠方談戀愛的心。

當然,有更多的人是因為生活、工作等原因被迫異地。以前我天真地認為,如果兩個人特別相愛,定能解決掉距離上的問題,大不了換個工作,或者離開家,一起去另一個城市租房生活,

無論如何,總能在一起的,可是漸漸地,我才體會到生活的殘酷。你可以放棄金錢、放棄朋友、放棄一切去投奔愛人,然而一切也會放棄你,包括你投奔的愛人。這就是生活所開的玩笑,奮不顧身之後,可能就是一無所有。更別說,還有一些事情由不得你奮不顧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