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有很多種理解,或許對于有的人而言,幸福可能就是一頓晚餐,一件棉衣,一個屋檐;或許幸福就是一個擁抱,一個笑臉,一句真話;或許幸福就是一個融洽,一生陪伴,一世不離。幸福也許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

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復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后的夢想里。 也許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

跨一座叫奈何的橋,喝一種叫孟婆的湯。也許會累,會疲憊,卻從沒想過放棄。

也許沿途風景迷人充滿誘惑,卻彼此保留住最初的感覺。也許會起爭執,會有分歧,卻依然會聽從和默認;也許不能每分每秒在一起,卻在心里始終留著位置。

我認為:幸福就是自己真切的感受。

平時為了生計,各自奔波,必然會面臨各種困難與挫折,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苦惱,只要能堅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去拼搏,真正的付出,認真的去完成一件事,在奮斗中體會人生,也是一種幸福。節假日一家人圍坐在一起“舉杯邀明月”,品嘗那帶有家鄉特色的濃香月餅,飲品那飄香的熱茶,那歡聲笑語,那濃濃的親情,就是一種幸福。

在人與人的交往中,

真誠做人,誠實做事;待人以寬,律己以嚴;以心交心,以誠相待;理解別人,相信自己;勇于付出,不要計較。同樣也是幸福。幸福表現在各個方面,各種情況之下,那是一種心里感受,是靈魂的喜悅。幸福也許是撲鼻的芳香,也許就是和煦的春風,也許就是溫暖的陽光。

我很清楚地明白自己要的幸福究竟是什么樣的:它不是榮耀,也不是顯赫,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理解和默契。我們總是在苦苦地追求幸福,可是往往幸福就在你我身邊,幸福無處不在,無所不有。

只要我們能夠留心生活,細心體察、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并時常打掃心靈的角落,拂去心靈的灰塵,就會詫異的發現:幸福始終陪伴在我們身邊!我們已經發現了幸福,

那么如何去感受幸福呢?每個人的經歷不同,認識程度不同,對于幸福的感受當然也不盡相同。

幸福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那些轉瞬即逝的幸福感,總是那么耐人尋味。人生經歷中,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后的記憶。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都是我們以后的回憶。

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獲得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感動就是一種幸福。清晨,旭日東升,溫柔的陽光灑向人間,撫摸著你的臉,心里感覺暖暖的,這就是幸福的征兆。

當你走在小河邊,兩岸的楊柳隨風擺動,魚兒和鵝卵石正在編制著充滿活力的動態畫面,這時小河潺潺的流水聲,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幸福的感覺是美好的,

幸福的味道是甜美的。只不過它比玫瑰更芬芳,比棒棒糖更甜蜜,比巧克力更濃郁,比香茶更清純,比咖啡更香醇。

幸福在哪里?當我們與家人一起散步時,幸福就在那溫馨的眼神里;當我們和朋友們一起玩耍時,幸福就在那燦爛的笑容里;當我們與同學在一起探討難題時,幸福就在那激烈的爭辯里;當我們想象著自己的未來時,幸福就在那美好的憧憬里。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一句溫馨的話語……這像一粒粒綴在舊綢子上的紅寶石,在凄涼中愈發熠熠生輝。

幸福有時不一定是甜的,快樂有時也不一定就是幸福。快樂只是表面的開心,

而幸福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和欣慰。因此,只要你是幸福的,那你一定是快樂的。 幸福,是媽媽的吻,在你臉上親柔地按下去,刻下永久的記號。幸福,是爸爸的撫摸,在你黒亮的頭發上自上而下,直至發梢,留下手中淡淡的咸味在頭發上。

幸福,是老師的夸獎,在你面前柔聲說;“你又進步了,要好好努力哦!”心中涌起一陣感激。

幸福,是朋友的安慰,在你做錯事的時候是你身邊引導你的人,告訴你;“不要悲觀,風雨過后會有艷陽、彩虹!”幸福是在你困難或者生病時的一種體貼,一種安慰,一種鼓勵,使我心里充滿了甜蜜。

幸福是情感的超越,幸福是相濡以沫的不離不棄,幸福是陽光般的心態,幸福是知足者的感受,幸福是痛苦中的希望,

幸福是愛護、寬容、牽掛、尊重、情義的結果,幸福是友情、親情、愛情的體現。幸福無影無形,但它卻讓我們感受到無限的快樂。

幸福,是一株果樹,它生長著,繁殖著,捧出一樹果子,讓你感受它的甜,美,脆。幸福的深層含義是用文字表達不出來的,他源自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有些幸福,是驚天動地的震撼;有些幸福,是如太陽般溫暖,有些幸福雖然談不上感天撼地,但是卻更加令人感動。讓我們沐浴著幸福,感受著幸福!

幸福的滋味就像口渴時的一杯水;幸福就像難過時一句安慰的話;幸福就像饑餓時的一碗飯;幸福恰似春天般的陽光一樣,是那么溫暖,那么舒服!讓我們體驗這種幸福的滋味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4487.html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44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