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時候

1、有的事想多了會煩,有的人看多了會厭,每人每事都有閃光點,只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看人看事就會淡然。

2、父母陪著你走了一些人生路線,剩下的還得靠自己一人去走完,跌倒了不要沮喪,站起的時候希望照樣還在最前面,人生旅途中遇到的坡和坎,一道一道都是人生的考驗,鼓足勇氣走向前,荊棘密布也能成平坦。

3、不要抓住一個人不放,你能抓住他的手,他的心照樣還會離開地平線,要走就讓他走,要留就讓他留,讓他來去自由,讓自己輕松灑脫依舊。

4、三月的季節雪依然,加衣蓋棉,不要讓冷氣凍結了情感。

5、同心的人容易同路走,同德的人容易有同樣的感受,同樣的天空快樂卻不在同步走,總有迷惑的時候,總有很多的追求,總有新的體會,在同一個時候我們卻有不同的心情在左右。

6、走完一條路,才發現心里充滿的是領悟。做完一件事,才知道生命充滿的是感觸。

7、把愛給你不但是要你過得快樂和幸福,還更希望你能夠懂得知足。

9、一旦心分離,無論咫尺多近也難走到一起。只要兩心相連,無論隔著千山萬水情感都甜蜜。

10、每個人都追求著完美,但是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完美,力所能及的是盡量的在不足之處完善自己。

11、距離容易讓心分離,距離也更容易讓感覺產生美麗。

12、心情隨時要整理,要隨時把憂煩放下去,哪怕握著的只是一把空氣心里也樂意。

13、轉身也許已隔世,回眸也許江水已漲起。遇見僅僅只是初始才美麗,回想的時候總有淚水摻雜在生命里。

14、真心總會換如意,真意總會縮距離,只要真心真意的去對待一個人,總有一天真情一定也會感動天和地。

15、看透一些事總會明白很多道理,看透一些人總會對過去和將來也產生了迷惑和質疑。

16、多年不見的朋友相聚在一起,滿堂歡聲和笑語,舉杯祝酒言別離,幾分是不舍,幾分是歡喜。高唱一曲友誼曲,聲聲感動我和你。

17、不要把小事當成大事去琢磨根究到底,也不要把大事當成小事去譜曲,在事事面前都要捏好分寸去處理。

18、總希望有人會完全把自己放進心里去珍惜,就會幸福快樂的。

誰想到如果沒人把你放進眼睛里,你才可能會更努力的完善自己。

19、哪怕我一直都站在原地等你,最終也不會等到曾經的熟悉,于是我在等待的時候也慢慢選擇了放棄。因為愛已經早過期。

20、活在當下,花開當惜,且歌且吟,行走起來好不愜意。

21、風箏斷線終會被風吹走,一走就走出視線,一走就遙遙在千里之間。

22、一生只想當個平凡人,做些平凡事,簡單快樂才是最好的人生主題。

23、不要用你的虛情假意迷惑我的心,一旦真像浮出水面,我一定會跟你揮手別離。在愛的世界里,要記住只有真情真意兩心才可能永遠緊貼在一起。

24、我們都在賭未來,只要心里有夢未來就是一片花海,只要努力未來就充滿著美麗和精彩。

25、吃一塹總會長一智,

經一事總會懂一事,細看一物一人一事總會長見識有領悟。

26、不是我的腳步速度跟不上你,而是我根本就沒把你放進眼里去,而所以我故意一直跟你保持著心距。

27、每天都在經事,每天都有新的感悟,每天不管付出還是得到都是人生收獲到的最寶貴的財富。

28、善變的心難把握,易變的人難留住,給他自由你的憂煩也就會自然消除。

29、別總言當初如何精彩,也別總是說未來,把握當下才是最實在,只能過好每天才可能有個好的未來。

30、把心態放穩,把眼光放大,把心胸放寬,就會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31、有的人不用等,等來等去也沒緣分。有的人不要忘,忘了也會存在一份情。

32、愛過就不要說抱歉,愛過就不要有遺憾,能愛就是勇氣,

能分就是結局,沒有什么不可以。

33、彎路就不要朝前走,直路就不要有退后,人生進進退退才能走通頭。

34、人生總是有很多的路要走,人生總是有很多的考驗要接受,只要心里有堅強的信念,多少坎坷崎嶇的路上也能有豐收。

35、別管道路多崎嶇,別管前途多迷離,只要每天都努力,人生的溝溝坎坎都會跨過去。

36、別管別人在不在意,別管別人的心里有沒有自己,走自己的路靠自己生命才會輕松又歡喜。

37,活著就要有自己的精彩,死去就要讓很多人懷念著自己,所以我們就要自立自信的靠自己。

38、都說上帝是公平的,一邊給你苦難,一邊給你快樂,于是我們總是要堅強的去戰勝所有苦難,也要勇敢的迎接快樂。所以別管苦難多還是快樂少,

只要我們的心保持樂觀生命就會永遠向陽。

39、當你讀懂了別人就會知道生活,當你讀懂了自己就會獲得收獲。

40、每天我們都不知道會發生和面對什么,但是我們應該清楚知道每天應該怎樣去面對生活。

41、如果心小了,多寬的路也不會放進眼睛里,如果把心放寬了,多窄的路也不會覺得太崎嶇。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448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