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感恩朋友的圖片 感謝愈久愈香的友情

人生像一條河,它的流動的本身就說明它的不平靜。在流動的過程中,受到幾枚石子的打擊,它只是大度地笑笑,泛起幾朵水花,

繞幾個漩渦,又流向了遠方。人生其實更像一座鐘,總是在受打擊之時,才釋放出自己美麗的聲音,一聲比一聲悅耳,一聲比一聲從容。任何的挫折只不過是河水在流動中遇到的一顆小石子,一座鐘受到的一次小小的撞擊。一次小挫折,並不是世界末日,人總是在挫折中成熟,長大。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信心和勇氣去戰勝它!

友情是可以穿越時空的。幾十年的時光,足以水滴石穿,幾十年的時光,足以使天地見證容顏的失色。然而,友情在時光的流逝中,卻能如陳年老酒一樣,愈久愈香。年輕時候的友情,就像一幅工筆劃,追求是細節的逼真,哪怕有一點瑕疵,都會影響到整幅畫的效果。年老時候的友情,就像一幅水墨畫,

追求的是神似。它們各有自己的特色,卻不會褪色。

感恩是一首歌,一首動聽的歌。朋友就像那首歌的旋律,這首歌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唱。有的人把它唱成一段千古佳話,如俞伯牙與鐘子期,通過琴聲傳遞友情。有的人卻把它唱成了一段咒語,他們的心中只有對朋友的怨恨和不滿,

我們為他們感到深深的遺憾。

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裡地!

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豔麗,

所以它開花之後便將花朵送回給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將花兒所需的養分送給它,它,也知道感恩。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感恩父母,感恩身邊所有給予我們關愛的人。

人逢知己千杯少,難得在漫漫人生路上能認識你,在一起走過的日子,非常的感謝你給我的幫助,我始終不能忘記我們友誼,不能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很想說有你真好,祝福你我的朋友。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所以,做人應學會感恩。

真正的好朋友、無需多麼華麗的語句、真誠的說一句:謝謝!這句“謝謝”雖簡單,但它包含的內容範圍很廣。包括感謝他帶給你的一切!相信他會感覺的到!

昨天,因為有緣相識,我們選擇感謝;今天,因為你的親切關注,我們選擇感謝;明天,因為你的積極參與,我們繼續選擇感謝。感謝你,各位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大力支持,感謝你對好心情的無私厚愛,感謝你對好心情的辛勤點擊,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傾心關注。

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