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果你不帥, 你永遠都不知道, 女人多主動

有人說,一般女生不會太在乎男生的外表,只有男生才會關注異性的外表。其實,你們都錯了。男人才是不關注外表的那一個。

現實生活中,我經常發現,只要女生不是太丑,男生們都會把她當成美女。不得不說,男人的審美是非常寬泛的。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白馬王子。她的白馬王子是那么的完美,高大、英俊、瀟灑。女人的審美和男人的完全不一樣。一般女人認為美的,那一定是真的美,絲毫沒有可以妥協的地方。

女人見了帥哥,一般呼吸都會急促,聽說有些女人會缺氧,導致短暫昏迷。只是聽說而已,沒親眼見過。不過,一些女人見了帥哥,眼神變得迷離,呼吸變得急促,臉龐變得紅暈,說話都自帶顫音倒是見過不少。

記得高中時,我同桌是個大帥哥,他的長相什么樣呢?就是跟陸毅年輕時差不多有的一拼。非常帥氣,皮膚也白皙,臉色透光。那個時候,我和他坐在班級的后排,每當下課的時候,前排的幾個女生就會圍過來,跟我的同桌聊天。有的還會給他買各種禮物,無時無刻不在示好他。

其實,這幾個女生,說實話長的都不怎么樣,連我都看不上的人,我同桌根本就更不可能看得上,可是,這些女生們絲毫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一天天的,只跟我同桌嘰嘰喳喳的,卻從來不會跟我說一句話。我那時候心里想:你們這也太赤裸裸了,沒見過帥哥么?我們男的見了大美女,也不會這么掉價啊!

工作了以后,第一年住醫院的寢室。我室友又是一個大帥哥,有多帥呢?就是身材特別有型,因為他經常鍛煉。雙眼爆皮,男人看了,第一眼就覺得這人真帥的那種感覺。

有一天,一個女患者被車碰了一下。就住院到我室友的科室里了,我室友是她的主治醫師。聽我室友說,那個女的是某某藝術學院的,還沒畢業。主動投懷送抱,記得那天,我室友讓我去別的寢室住,讓我把房間騰出來。后來他跟我講,自從跟那個女的發生關系后,在跟別的女性談戀愛,就沒啥感覺了。聽的我這心啊,直癢癢。誒,羨慕嫉妒恨啊,誰讓人家是個大帥哥呢!

后來,我室友去辦了一個游泳卡,就是每周都去游泳館游泳,這樣一個帥哥,穿上泳衣,你說周圍的年輕女性能受的了么?之后,他就經常夜不歸宿了。

這么多年,我經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女孩子見到帥哥為什么會這么主動?是女人更花心么?顯然不是,充其量女人跟男人一樣花心。但是,我覺得,其實是女人更懂得生活,看到自己想要的,就會大膽的去爭取。

而男人,就會有很多顧慮,男人會想,我能配得上這個大美女么?她能看上我么?拒絕我怎么辦?如果走到一起了,

會不會水性楊花?男人想的太多了,我覺得男人還是要向女性們學習,看見喜歡的,就大膽一些,別想的太多。大不了就是被拒絕,又能怎么樣?

其實,無論男人、女人,對美好的事情,對于顏值高的人,內心都是向往的。這無可厚非。但是,顏值不等于一切,顏值不是男人的第一生產力。所以,男人還是要以事業為重,只有事業有成的人,才是最帥的,你們說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