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中年拋妻棄子的男人,到了晚年,多半只有一種結局

不知道為什么,那些在中年離婚的夫妻,往往結局仿佛像寫好了似的。

一開始男的風流倜儻,瀟灑不羈,愛上了新歡之后,便一發不可收拾的為愛癡狂。

甚至不惜拋妻棄子。在很長一段時間里,他會和新歡生活在一起,有的還有了孩子,有的沒有。

卻一直撫養著別人的孩子,反而對不是自己親生的,比親生的還親。這就是很多離婚男人的真實寫照。

《我的前半生》中,陳俊生就是這樣,天天開車接送佳清,卻未曾想到,自己的兒子刮風下雨天,甚至是下雪天也在擠公交,地鐵。

凌玲給佳清上的夏令營都是國外的,花費都是好幾萬,而到了平兒這里,就只能花幾千塊上國內的。

美其名曰,沒那么多預算。

我們常說,有了后媽,就有了后爹,這句話,一針見血,而且在絕大多數的離異家庭里,都是這樣。

自從父母離了婚,孩子就沒了爹,更多時候,他的成長道路上,只有母親一個人在苦苦支撐。

再苦再累,也會把他撫養成人。而那個親生父親在他最需要的時候,瀟灑的揮了揮衣袖,轉身離去。

在長達幾十年的時間里,未曾參與他們的生活,一心享受新歡帶來的快樂和幸福。但當他老了,病了,卻會想起,自己還有一個親生兒子。

尤其是被新歡踹了的,都渴望回歸到原來的家庭里來,恬不知恥的想要破鏡重圓。

從現實的角度來講,那些中年拋妻棄子的男人,到了晚年,多半只有一種結局——凄涼離世。恐怕到死都會后悔,自己當初的選擇。

人只有到動不了,力不從心的時候,

才知道什么叫“老伴”。

他們沒有想到,當有天,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有誰,還能陪伴左右?

智者說,男人背叛家庭,在風和日麗的時候,或許不會有什么問題,但在狂風暴雨的時候,就會突然明白。

什么叫真正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女人在婚姻里的弱勢,主要體現在沒錢上,但如果被男人逼到了死胡同,她開始意識到賺錢的意義時。

就會拼了命的為孩子去努力,到了這個時候,她會成長為一個人獨立自主的女人,她會認同并且贊賞這樣的觀點。

人到中年,要看緊自己的荷包,因為錢,比男人更可靠,更管用。與其花時間傷春悲秋,琢磨他到底有沒有變心。

倒不如把心思都用在賺錢上,來的更實在。

對于晚年凄涼的男人,我們沒有辦法指責他的親生兒女太過薄情,因為他沒有經歷和參與他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