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對動手打老婆的男人有感情嗎 揭秘什麼樣子的男人會打老婆

打老婆的男人歷來都是被鄙視的,打老婆往往跟家庭暴力聯繫起來,但不能單純地看著是家庭暴力,還要視具體情況,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愛打老婆,

是否打老婆的男人都是自身出問題?一般,我把打老婆的男人分為三類,這三類男人常愛打老婆,女人們可得注意嘍!

1、個性暴躁的男人

這種男人他們易激惹,愛發火,暴力行為前好無徵兆;女人必須順從他,否則拳腳相加,處理矛盾只會以暴力解決,骨子裡頭是老子說啥就是啥。這樣的男人在心理學上屬於難以矯治的人格障礙類型,他們只顧自我感受,看到妻子孩子遭受皮肉之苦毫無內疚感,甚至會有變態的滿足感;這種類型的男人無論娶什麼樣的女人,他本性難改,嫁給他們是所有女人的地獄。從深度心理學角度看,他們童年過得很不辛。

2、窩囊的男人
這類男人常事業平平,屬於三無產品——無錢、無權、無地位,收入少還不思進取,常抱怨不公,個性上自卑敏感,好面子;單位升職加薪沒他份,明知自己存在差距但又不能狠下決心改變命運,依然得過且過;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眼睜睜地看人家工作翻倍漲,他還是原地踏步走;在外常受氣,
是領導挨駡的常客,面對強者低頭哈腰,但敢怒不敢言,只好回家拿老婆孩子出氣,老婆一旦觸及其敏感點(比如提收入、成功人士)他就氣急敗壞,暴力洩氣;可以說,嫁給這種男人,女人成了他的出氣筒,其骨子裡頭就是自卑+尊嚴的衝突。

3、忍無可忍的男人

這種類型男人打老婆也不能全怪男人,甚至說主要原因在女人。他們對女人的行為已經到達難以忍受的地步了,溝通已經無法解決現有問題,只能以暴力來排解長久壓抑的怒火。這樣的女人通常有如下特徵:嘮叨(而且是沒玩沒了的嘮叨)、自我、任性、懶惰,愛比較,虛榮心強;她們不懂得尊重男人,總是時不時地不分場合地挑戰男人的底線——尊嚴,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家外,

男人似乎做什麼女人都看不上眼,都會被挖苦諷刺,就算是包容性很強的男人也會達到難以自我控制的地步,隨時會爆發。

男人的生活幾乎沒有自由、沒有尊嚴,沒有清閒,女人的嘴巴就像一隻勤勞的蜜蜂整日圍在男人頭頂上方每時每刻嗡嗡叫,
讓男人心煩意亂,而且這只蜜蜂還動不動用針刺男人的腦袋,讓男人忍無可忍,最重爆發。
無論什麼情況,打老婆都是社會倫理道德甚至是法律難以容忍的,著名兩性心理學家周正說過“打老婆的男人是次品”。作為女性要學會智慧些,面對打你的男人首先要勇敢地說出“不”,一味地容忍就是縱容,就是強化,就是幫兇!尤其是對於第一種男人,他若不接受系統心理治療的話,果斷地結束才是新生活的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