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么他的理性永遠高于“生理”

很多人說用理性思考是正確的,理性做事正是真愛的表現,因為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沖動,三分鐘的熱度,而是自己能夠切實的掌控它,

能夠真切的理解它,這是愛成熟的表現,而男人在這方面表現的更加突出。他們更有理性,更能夠克制自己的欲望,讓自己自律。在真愛面前當男人真正動情了,他們不會強求女人去做自己想要做的那些事情,他們的思考是理性的。

在生活中,

在男人面對真愛的時候,會表現出很多理性的作為,就比如說,在面對生活上的一些矛盾的時候,男人首先想的是這個問題的原因如何解決?如何讓自己和愛人成功的度過這段艱難時期而變得更加尊重彼此,更加關心彼此。他們真心實意的想著對方,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思考問題,這是男人理性思考的表現。

可能大家覺得這很簡單呀,誰都會,但是對于一個男人來說,他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是比較容易的,而困難的是他們如何去克制他們對于女孩子的那種“生理”沖動。在他們的關系之中,當真愛出現這種沖動,慢慢的就會被理性化,所以男人都會站到女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尊重你,關心你。

在男人的理性和女人的感情之間,似乎有一條模糊的愛情、婚姻分界線,在這條分界線上男人可能會表現出他的感性一面,關心到你,呵護著你,而女性也會體現出它的理性的一面,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真心的愛一個女人,他們之間的這條模糊的分界線就會慢慢的消失,因為真正愛一個人,他不會將感情和婚姻劃分開來,真正愛女人的男人他們對女人的“生理”沖動會有,但不會失去理智。

不得不說的是理性高于“生理”,這個原則是判斷身邊的這個男人是否真正把你裝在心里的一大原則,而一個男人真正的愛一個女人,他就會將這種“生理”性的沖動慢慢淡化,而將理性的思考,站在對方思考問題,作為內心中一道底線。所以說男人是會動情的,當他們動情的時候,理性是高于“生理”沖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