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談戀愛有什么技巧 男生談戀愛3大技巧

展示真實的自我

談戀愛的人,往往喜歡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希望對方會喜歡,希望得到對方的關注。有這種心理很正常,但你必須意識到自己的“顯示心理”,刻意顯示自己,反而讓對方反感你,不由得避而遠之。有這樣的心理和行為,做得過分了就是偽裝。要盡量把最真實的自我放在對方的面前,真實的東西才有魅力,才能打動人心,這樣能讓女孩感受到你的坦誠。

來源:圖蟲作者:918319782386204684

讓對方了解缺點

有些男生在談戀愛中,總喜歡吹牛,大談特談自己如何如何優秀,炫耀多少女孩子倒追自己,其實越是這樣做的人,越是缺乏足夠的底氣,還會讓人覺得自高自大和傲慢,反而讓人鄙視,不斷給自己的形象減分。

你要讓對方了解自己的缺點。別總是炫耀自己的優秀和強大,有意地掩飾自己的缺點,只會弄巧成拙。其實每個人都有缺點,能接納和善待自己的人,

完全不必太在意這個地方。

有缺點,可以坦誠地告訴女孩,讓對方了解你。這樣做能讓人感覺你的坦誠,也讓女孩覺得你很謙虛。缺點并不可怕,適當地暴露一下缺點,反而會成為優點。

來源:圖蟲作者:918415895164747797

要學會說“不”

在戀愛中,對方有時會提出一些要求,

不要什么都答應對方。如果你不會拒絕,對方就會覺得想要的很容易得到。不管對方當初怎么青睞你,不知不覺地,慢慢就不會把你當回事兒。這樣還會導致一個很煩人的結果,那就是對方的言行越來越肆無忌憚,甚至失控,直到你感覺到危險和可怕。

所以在戀愛中要學會說不。你如果不懂拒絕,對方就會變本加厲的提要求。對于那些并不正當的、不合理的要求,你一定要堅決拒絕,十分明確地表明自己的態度。自己要保持堅定的立場,絲毫不能動搖。

如果觸碰到底線,讓對方打破底線,受到傷害的必然就是自己了。你一定要學會說不!說不,并不是拒絕愛情,而是有效地防止愛情朝著不良的方向發展下去,

消除隱患同樣是戀愛中的技巧,掌握了這一招,才能讓戀愛真正的得到良性發展。

來源:圖蟲作者:248616114741051536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