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孩子總是很久才回你信息

女孩子總是很久才回你信息

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總是很久才回你信息的原因,一般情況下,原因就這3個:

1、當時在忙,有空回你,但是不想回你

這個時候女生正在忙正事,她在工作。此時,她的精力都專注在另一件事上,即使她有空回你了,還不想回你,那說明你和她聊天時,女生會覺得累,沒有興趣和你聊天。

2、當時在忙,沒空回你,事后看到也不想回你

這種情況,女生也是在忙自己的事情,她的心思在另外一件事情上,是沒有空閑時間回你的,當她忙完也沒有回復你,那說明女生對你是不重視的。


3、不想回復你

女生單純的就是不想回你,那說明在之間的聊天過程中你做了女生不喜歡的事情。

在這3種情況當中,都說明一點,那就是女生對你沒興趣,或者說女生還沒有重視你,那么面對這種情況我們該怎么辦呢?


1、在回復之前控制住自己,別去補話

首先我們來講一下“補話”指的是在女生沒有回復你上一條消息的情況下,你還去追加回復第二條信息、第三條信息。

相信和女生聊天時很多人會很自然去“補話”。其實和女生補話這種行為女生是很討厭的,因為女生說自己去忙了沒回你,你問她為什么沒回,

其實在讓女生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的做法很容易讓你們之間的關系變僵。比如:

男生:在忙啥呢?一直沒回我。

女:開會呢,一直沒看手機,不好意思哈。

這樣做是等來了女生的回復,但是也會發現聊天的氛圍變得僵硬,正確的做法肯定是不要直接詢問女生之前做了什么,那會帶給女生一種被責備的誤會,正確的操作應該避開這個方向。

比如:

男生:你下午一定是被打劫了,被押去當壓寨夫人了吧

女生:哈哈,開會時間太久忘了回復你

2、減少聯系,降低她的戒備心

一周1、2次就夠了。用后撤解除她的戒備心,她對你保持疏遠,是因為你需求感過大,讓她有壓力。

在這段時間內,豐富你的生活和微信朋友圈,展示高價值。你的生活狀態,

也會讓她產生好奇,特別是你突然消失的時間段,她會好奇你怎么突然不理她了,就會去好奇你的生活,看看你最近在做什么。

3、給女生提供情緒價值

和女生聊天的過程其實就是在提供情緒價值,比如幽默、調侃、推拉等等。讓女孩覺得你很有趣,而不是討好,因為聊天是為了讓溝通變得容易,而不是讓女孩感覺有壓迫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