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自己留下一些令人感動的日子

人這一輩子經常是在不知不覺稀里糊涂中度過的,等到我們后悔時,生命中已經有了太多無法彌補的缺憾。

什么樣的日子才是令人感動的日子呢?

我們充分意識到人生的最終價值,并且從此堅守這些價值的那一天,就是我們生命中令人感動的日子。

在加拿大有一對老夫婦,有一天面對西下的夕陽,突然發現自己辛辛苦苦掙了一輩子的錢,卻沒有實現生命的意義,于是他們下決心用全部的積蓄來修建一座世界上最美麗的寶翠花園(The Butchart Gardens)。這座花園就是今天世界上最著名的花園。老夫婦已經去世了,

但花園卻成了他們靈魂的永恒象征,永遠散發著鮮花的芬芳。

在追求人生目標時,我們經常能創造令人感動的日子。當我們歷經千難萬險,終于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夢想,我們的奮斗歷程就永遠銘刻在了心中,回想起這些奮斗的日子,常常能讓我們對未來充滿勇氣和信心。

我的一個朋友為了學好英語,下決心在半年內把《新概念英語》第二冊到第四冊背得滾瓜爛熟,他不斷地聽磁帶,練發音,跟著讀,反復背,平均每天學習10小時之上,半年后終于把近200篇文章倒背如流。當他背給我聽的時候,我的眼淚唰地流了下來。學習新概念的日子成了他終生難忘的日子,成了他以后人生奮斗的動力之源。

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我們也經常能創造出令人感動的日子。當你以為所有的人都把你的生日忘記了,正在獨自黯然神傷時,朋友突然捧出一束鮮花,你會是怎樣的感動啊!當雪天路滑,你不小心跌倒時,有人上來扶你一把,然后留下一個燦爛的微笑飄然而去時,你的心中又會涌起多少感激呢?生活中有太多令自己感動又令別人感動的日子,

我們一定要努力去創造。

當你的生活中出現令人感動的事情時,請在日記本上記下來,并做一個美麗的記號。一年后,清點你的日子,數一數這一年里有多少讓你和別人感動的日子。這樣的日子越多,你的生命就會越豐富、越燦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81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