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是,我不想要了

某天看電視,看到一位棄嬰在孤兒院長大成人后與親生父母相遇。親生父母接受訪問時聲淚俱下,稱當年是因為家境貧寒,萬般無奈才放棄了孩子,現在經濟條件好了,希望可以找回孩子,補償孩子。

鏡頭一轉,那位已經生出青色胡茬兒的小伙子一臉漠然。記者問他:你愿意與父母相認嗎?他點點頭:愿意。記者又問:那你愿意跟他們回家嗎?他說:不愿意。

記者問他為什么,他說:好多年以前我期待過跟他們相認,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家。這個念頭在我的心里想了太久太久,幾乎每天都要想一遍,想起來就想哭。可是特奇怪,想著想著吧,這個念頭居然就漸漸淡了,而且越來越麻木。到最后,我自己也不覺得這是多大個事了。

他搖搖頭:我現在覺得自己就這么自由自在,沒爹媽管著,也挺好的。如果他們再來照顧我,我還真不習慣,所以還是算了吧。

記者追問:那你是在恨他們嗎?他笑了一下:以前有過,

現在確實是真沒有了。沒有愛哪來的恨?我就是覺得,有些東西來得太晚了,并不一定沒有它存在的意義,只是,我不想要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ming/338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