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別為小事抓狂

有很多員工總是喜歡把事情往后拖,今天的事不做留待明天。結果很多事情因為做得不夠及時而被耽誤了,效率也就難以得到保障。

人們最大的理想、最高的意境、最宏偉的憧憬,往往是在某一瞬間突然從頭腦中很有力地躍出來,如果不立刻去做,想留待將來再做,那只會與機遇失之交臂,再找也找不回來了。

其實有這種不良習慣的人都是弱者。凡是有力量、有雄心的員工,總能在對一件事情充滿興趣、充滿熱忱的時候,立刻迎頭去做。

回過頭來,我想提示更多的同事,一個優秀的員工要懂得自我克制,自我約束。學會自我控制是成功和快樂的要訣。我們平時所遇到的事情或大或小,或間接或直接,其中涉及原則的事情本沒有多少,在一些無關痛癢的小事上大可不必斤斤計較,特別是不能感情用事。

瑣事和小事情能夠合并的就合并,能夠不做的堅決不做,

一切為實現自己的工作目標服務。你必須相信行動真的很重要,但在行動中千萬不要被小事和瑣事抓狂,要堅決地避免,因為整日里處理小事和瑣事所帶來的低下的工作效率會摧毀旺盛的創造力,并對未來的事業發展產生不可低估的影響力。把精力放在工作或與同事間有效的來往上,會促進你的成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375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