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哪個年齡段最易出軌 揭秘女人出軌的十大原因

女人哪個年齡段最易出軌

一、兩地分居時

兩地分居,是導致女性出軌的一個主要因素。由於長期得不到男人的關愛,生活上的壓力,

迫使女人向外界尋找援助。這時候如果一個別有用心的男人出現,既能夠幫助女人解決某些難題,還能夠填補女人的空虛,女人最難把持住了。

二、遭遇家暴時

無論是哪種形式的家庭暴力,對處於弱勢地位的女人,都是一種最深的傷害。女人嫁過來,離開了自己的親生父母,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了原來素不相識的男人,本來是想著過安穩幸福的生活的。如果一個男人不知道珍惜,動不動就拳腳相加,或者是責駡呵斥,那麼這個女人,遲早會受不了,從而選擇逃離的。
三、得不到呵護時
女人都是情感動物,都希望得到更多的關心、呵護和愛。如果一個男人不懂得哄自己的女人開心,不知道呵護自己的女人,長期讓自己的女人受到冷落,
那麼這個女人,會去尋找感情慰藉的。
四、成為女強人時
如果一個男人經常讓女人在外面抛頭露面,讓女人不得不當個女漢子。那麼在這個女人獲得成功後,就會有男人趨之若鶩,女人也會出軌。
五、喜歡拜金時
女人在遇到比自己強大許多的男人,尤其是多金的男人,很難把持住自己的底線。很多女人,都是被男人的金錢所俘獲的,都是被金錢砸暈的。當然,這樣的女人,大多是拜金女。
六、遇到誘惑時
這種情況,多發生在辦公室的同事之間,或者是朝夕相處的熟人之間。男女在一起久了,如果你有情我有意,再加上自己的丈夫不關心,就容易暗生情愫。

七、多年婚姻積累下的柴米油鹽問題,成最傷人利器。

每個人存活在這個世界都是唯一,意味著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做事方式,更多時候,我們都習慣用自己專屬的評判尺規去衡量一個人好與壞,為此,沒有誰在自己眼裡能夠成為完美。許多夫妻,更多時候為了不必要的紛爭,都在容忍著自己眼裡對方所謂的壞習慣,
在經歷了婚姻的磨合期之後,在跨過七年之癢的敏感期之後,就會因為太多生活瑣事冗餘太多對丈夫的不滿,這份壓抑通常在37歲達到爆棚,稍有點風吹草動都可能導致夫妻間大動干戈,從而讓累計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成為最傷夫妻感情的利器。
八、孩子教育及贍養老人問題,讓夫妻之間矛盾凸顯。
孩子在10歲之前,夫妻對孩子投入的精力基本停留在將孩子‘養大’層面,但是在孩子10歲之後,夫妻對孩子有了新的期望值,即想方設法要將孩子培養成‘可用之才’,為此,對孩子的未來規劃,夫妻間會產生嚴重分歧。而此刻,雙方父母逐漸年邁,在贍養老人過程中,夫妻往往會加以比較,且夫妻雙方對各自父母的贍養都懷揣傾向性,
從而圍繞贍養老人的問題,也將產生更多的爭吵。更多時候,夫妻之間不會為‘教育孩子’和‘贍養老人’進行讓步,導致夫妻間矛盾趨向白日化。

九、親情取代愛情的激情消退,讓37歲女人不滿現狀。

人到中年,經常對夫妻感情的評價是‘握著你的手,
猶如左手握右手’,此類評價是夫妻之間對中年婚姻的最真實回饋,其背後折射出的一種隱性思想便是夫妻之間已經從激情四射的浪漫愛情轉化成平平淡淡的親情關係,從而讓女人對現狀婚姻產生不滿,甚至覺得丈夫把事業、應酬、哥們看的比自己重要,從而會對現狀婚姻產生不滿情愫,甚至會在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很寂寞或者認為丈夫變得越來越不瞭解自己,並認定,自己的婚姻是不幸福的,為此,會帶著一顆騷動的心騎牆觀望。
十、不協調的夫妻生活,讓37歲女人對丈夫大失所望。
通常狀態下,男人在四十歲時,夫妻生活開始走下坡路,而女人在37歲的年齡,夫妻生活開始走上坡路,為此,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往往會因為不協調的夫妻生活認定丈夫‘沒用’,殊不知,丈夫不是不予以配合,而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為此,37歲的女子,往往會對年輕體壯的小夥子產生性幻想,並且會主動在工作和生活中和年輕小夥搭訕。身體的寂寞很容易讓37歲的女子對丈夫在夫妻生活上的表現大失所望,如果外界的誘惑在此刻活躍,通常狀態下,絕大多數女人都難以做到自製。

殊不知,丈夫不是不予以配合,而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為此,37歲的女子,往往會對年輕體壯的小夥子產生性幻想,並且會主動在工作和生活中和年輕小夥搭訕。身體的寂寞很容易讓37歲的女子對丈夫在夫妻生活上的表現大失所望,如果外界的誘惑在此刻活躍,通常狀態下,絕大多數女人都難以做到自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