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始終堅信,人為克服困難而生!

我始終堅信,人為克服困難而生!

人生沒有困難,就像地球沒有高山,就缺乏了人們征服絕頂的豪邁;人生沒有困難,就像地球沒有大海,就缺乏了人們揚帆遠航的氣概。

其實,生命中有沒有困難由不得我們主動選擇。我們沒有自由選擇有困難的生活還是沒有困難的生活。

從出生那天起,我們的成長就是和困難一起成長的歷史:我們要學會走路,就必須忍受摔倒;我們要學會說話,就必須努力重復;我們要學習優秀,就必須學會競爭;我們要戀愛,就有可能承受失戀的痛苦;我們要工作,就有可能面臨失業的危險;我們要創業,就有可能經歷失敗的洗禮。

對于人生的困難和痛苦,任何人都無可逃避。人與人的不同,并不在于一生遇到困難多少的不同,而在于面對困難所采取的態度的不同。對待困難的不同態度,造就了不同的人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64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