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對于遲鈍的家伙,唯一的辦法是不給他任何機會

男女之間相戀的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正如你愛的人他不愛你時,對你冷若冰霜,也會造成你心中不快一樣。面對你不喜歡的人,你一定也要顧及他的面子,千萬別弄得他灰頭土臉,因為他愛你并沒有錯,正如你愛別人沒有錯一樣。

遇到自我感覺良好的家伙。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向來是比較煩人的。

張先生是某公司的優秀人才,幾乎所有人都很崇拜他。但他的最大問題是,搞不清別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公司來了一位新女同事,張先生自我感覺良好地認為新女同事對他有好感,這樣白天給她沖好茶遞過去,晚上下班還要送她一程,女同事的父親有病住院,他便日夜守候。

女同事開始礙于情面不好拒絕,日子久了,女同事只好直言相告,說他們沒有可能。而張先生還一如既往,簡直成了她的噩夢。

對于這種遲鈍的家伙,你無論采取什么辦法都是徒勞的。

唯一的辦法是不給他任何機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336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