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遇到不喜歡的鉆石王老五

如果一個女孩子到了結婚的年齡,但仍未出嫁,自然會有好心人來為女孩撮合。一切真相均將在約會那一刻揭曉。你可能會喜出望外,你也可能大失所望。那么,當你感覺失望時怎么辦?

銀行職員李麗被好友領到與楊的約會處時,李麗對楊的第一印象是滿腔自信。當然楊有足夠自信是有原因的,他名牌大學外語專業畢業,然后又出國進修,目前是一家翻譯公司的老板。楊的春風得意令李麗很不自在。

楊的日式禮貌更令李麗很不習慣。回家后,李麗接到女友的電話說,楊對她的印象極好。接著,楊的電話也打了過來,言談也是禮數周全。然而,李麗很委婉地提出了自己的拒絕。

女孩往往會遇到很優秀的男人,但優秀并不代表合適。面對自己不喜歡的男人,尤其是像楊這樣所謂的鉆石王老五,女孩子應該把他捧得很高,所以自己害怕高處不勝寒,

或者把自己裝扮成惡女,嚇退那些成功男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336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