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真正的強者,一定有勇氣與時間作戰

李寧是黯然退役的。他離開,正如任何曾經風華絕代的人,優雅鞠躬,微笑退場。美人名將,是否就只能讓人不忍見白頭?啊不,李寧這個名字發揚光大,是國貨精品了。

伏明霞急流勇退,很愉快地當全職太太。在人生的戰場上,她是放棄了嗎?不,對于女子,婚姻從來不是終點,而是起點,她開始相夫教子的全過程。

或者,你還記得欒菊杰。當我還是一個小姑娘,就聽說過“揚眉劍出鞘”,在我少年的記憶里,擊劍因此變成詩一般美好的事物,三劍客的身影里,參差了一位公孫大娘。她消失,正如大部分曾經聚光燈底下的人。

前一段認識一位新朋友,家住加拿大埃德蒙德,我說聞所未聞,他便告訴我:欒菊杰長居于此。我要稍微猶豫一下,才想得起來這個名字的全部背景。而今年50的她,重返奧運會了。

.

就像白流蘇說過的那一句話:“你們以為我完了嗎?還早著呢。”

寶刀不老,

人就不老。命運或者歲月,不斷向我們進襲,退后,很容易,放下寶刀,束手就擒,剎那間一敗涂地。命運往往比我們想象得更無情,你要,都未必得到;你不要,那更加不給你了。一旦認命,像青藤不再成長,枝葉無力頹下,瞬間,臉上生滿陰影與皺紋。紅顏彈指老,就是這個意思。

但,血不還是熱的嗎?心還在胸中撲撲跳,仍然被肉身的欲望誘惑,還是想與相愛的人,睡成鴛鴦。還希望有這樣一個男子:相愛,相尊重,能互相取悅,在床上是好伙伴,在床下能一起賺錢,一起孝順老人,一起養育小孩。那么,何不繼續提刀上陣?

真正的強者,一定有勇氣與時間作戰。有一天,當你站在人生的至高領獎臺上,請綻放帶著滄桑的笑容。如果你不曾得到幸福的金牌,

那么,至少你能收獲傳奇。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sport/334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