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讓“情緒病”綁架了生活 不動聲色才是真正的強大

現代人普遍都有一種病,這種病看似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又如影隨形,這種病叫情緒病,傷己傷人。

成年人的世界裡,談情緒太過於奢侈。你無法看出坐在你對面的同事,是開心還是難過?你也無法看出,街頭偶遇的老同學,他現在的生活是否如他所說的那般好。你無法看出別人的情緒,別人也無法感受你的感受。

楊冪早些年因《宮》大火之後,由於性格比較直率,無論做什麼,都會被黑。後來她逐漸明白人要想輕裝上陣,行走自如,就要學會斷舍離,包括小情緒。後來她也學會了成長,成為了站在這個人人稱讚的大冪冪。人如果不對自己狠一點,學會收斂情緒,就無法真正成長起來。

網上有句話說的很好,“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看似很無奈的一句話,卻告訴了我們生活的真理,

人生從來由不得你肆意妄為,只有懂得生活的真理,才能過好這一生。一切困難,只要熬過去就好了。

現代人太容易被負面情緒所綁架了,我們往往會因為一個小問題走入死胡同,感覺生活步步為營。想要在這繁雜的世間野蠻生長,就要不被情緒所綁架,不會被悲傷影響思緒,不將好惡顯于色,方能稱為真正的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