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改變自己,走出了舉步維艱的困境

對同事們和領導保持距離,但我又走向了另一個極端,走進了舉步維艱的困境:我平時不刻意和誰搞關系,早上在電梯里見到同事只是點點頭,便繼續聽自己的錄音機;路上看見領導更是裝作沒看見,以免上前打招呼……

我想,天天見面的同事不至于有太多的禮儀。

有一次吳總到我們辦公室來巡視,我仍然坐在那里,認為在單位里人人都是平等的,為什么要站著和上司說話……

我還認為,職場上的風氣真是虛偽,不尊重人的尊嚴,只會搞形式主義。可是同事們對我的態度正像我對他們一樣冷漠,所以我一路走來很艱辛,沒有人理會我、支持我。

想我的生活和工作很艱苦了,孤獨不說,還感到別人總在找我的麻煩,使我陷入重重困境。

何經理又一次找我談心,提醒我要在人際關系上把握好尺度。當自己感到要偏離軌道時,就學學同屋表現好的同事,

學習他們是如何表現的。

于是,突然某一天,我又找到了剛進A公司時積極向上的感覺,并把握好了方向,堅定地、雷打不動地改變了自己,走出了舉步維艱的困境,使自己步入了正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48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