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改變自己,積極調動情緒

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城市,人們面對家庭、環境和自我施加的壓力越來越多。改變自己,適應環境,積極調動情緒,營造健康環境勢在必行。要學會自我暗示激發自己的潛能來改變困擾。

很多時候,困擾我們的是自己的心情,而非環境。郁悶是困擾我們的最大敵人,它壓抑我們的行為,而使成功距離我們越來越遠。要解決這個問題,改變心情,調整心態,微笑地接受現實環境是唯一選擇。

擁有自尊、自愛、自信,再多的抱怨和苦惱也會消失。微笑是人類最動人的表情,是社會生活中最美好的語言。有了它,善良、寬容和無私都會涌現。它是一種坦蕩和大度;是對別人的尊重;是對愛心的表達和對誠心的禮贊。

面帶微笑,缺點也會變成優點,缺陷也會變得完美。一個人想改變環境是不可能的,然而改變自己的心情是容易的。當你遇到煩惱,面帶微笑吧,這樣才會消除煩惱。

也就是說,當人們改變了心情,調整好心態,然后再接受身邊的環境時,你會覺得一切十分美好。眼鏡糾正了我們的視力,而有色眼鏡變化了世界的色彩,使我們的情緒變得高昂。我們要做有色眼鏡,增添了光彩,也增加我們看世界的興致。

我們習慣板起面孔看待煩躁,以為這樣會讓原本虛弱的尊嚴免受侵犯和傷害。結果,煩躁照例存在,擔心的“危險”仍潛伏在自己的周圍。如果我們換一副表情,嘗試微笑,一切都將變得美好。微笑帶來了自信,帶來了堅強;微笑黏合了人們的關系,也治好了情感上的創傷,是一劑化敵為友的良方。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303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