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借他人之口進行說服

人們總是有一種這樣的反應,就是如果一個消息對他人有利的話,就會懷疑你所說的話的真實性。

如果你對一位男士說:“您的發型真特別!”他一定會相信。但是如果你對他說:“先生,我們新設計的這種發型肯定更適合您!”他通常會表示懷疑而猶豫不決。

在銷售過程中,我們不需要說服別人接受我們的產品或者觀點,讓人們相信我們的話是真的,不是欺騙。想要做一個成功的“推銷者”,總是能夠說服別人,其實這并不難。

如果您是一名推銷員的話,不要自己直接說,而是要借別人的口。比如,你想推銷你的奶粉,不論你說它有多好,并不見得會有多少用處,但是如果你說:“我們那幢樓的人幾乎都喝這個牌子的奶粉,都說質量不錯!”恐怕顧客就會動心了。沒有人會去考察那里的情況是否真的如你所說,但是他相信這個牌子肯定不錯,這樣你就成功了。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說服對象,他們或許是你的父母、你的老板、你的顧客、你的朋友、你應聘的主考官……因此,說服別人要掌握一些技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shuohua/3337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