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用心去感受

聲音看不見,摸不著,但畫家齊白石卻能把它畫得栩栩如生。這個故事讓我明白:聲音必須用心去感受,生活必須用心去體會。

都說母愛偉大,我們常忽略一個忙碌又高大的身影——父親!的確,父親的愛大多是含蓄的,因此更要用心去發現,去感受,才能體會到。

小時候,我總以為父親不愛我,他沉默寡言,不像母親那般噓寒問暖,直到那次我摔傷了腿,父親一直陪伴著我,給我勇氣和力量。我才猛然發現,父愛一直都在!

學步時的步履蹣跚,有父親大手的牽伴;年少時的跨溝邁坎,有父親正確的引航。父愛,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似咖啡,苦澀而醇香,讓人為之振奮。即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那堅挺的脊梁;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父親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對兒女無私的愛。

生活中,用心去感受,你一定會有所發現,

有所領悟,有所收獲。就像齊白石畫聲音,就像我透過父親那嚴肅的外表,終于讀懂一顆柔軟慈愛的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32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