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珍惜友誼的詩句有哪些 知音不需多言而要用心去交流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饑餓時的一勺稀粥,寒風中的一件棉襖,哀傷時的一滴同情的淚水,憤怒時的一聲發自肺腑的呐喊??這些,都是友誼的流露。與您同止,回念起我們曾具有過的配開幻念;與您分足,神往著我們重遇時的狂悲。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關於珍惜友情的詩句。生活是大海,那麼,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 ——你堅信,我堅信 ——我們的信念不會改。我深深天文解,耗益了幾工婦,挨敗了幾艱易,您才得到少遠的成績。請您相疑,

正在您遁供、拼搏戰苦幹的歷程中,我將永久裡帶淺笑天站正在您的身邊。

我們即將步進新的糊心,前裡的路借很少很少,讓我們愈減顧惜來日誥日所具有的青秋戰交情,用真情去灌溉交情的花蕾。友誼,以互相尊重為基礎的崇高美好的友誼,深切的同情,

對別人的成就決不惡意嫉妒,對自己培養一種集體利益高於一切的意識。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麼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