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

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人生的價值,并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3。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于量變的積累。

4。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7。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8。一顆高尚的心應當承受災禍而不是躲避災禍,因為承受災禍顯在睡覺前練習,在醒來后練習,在廣場上練習,在汽車中練習,讓成功成為你的習慣吧!

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0。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1。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

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于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干。

12。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13。人生是愈取愈少,愈舍愈多,該當如何?少年時取其豐,壯年時取其實,老年時取其精。少年時舍其不能有,壯年時舍其不當有,老年時舍其不必有。3

14。再露鋒芒,宜將剩勇追窮寇;一展鴻圖,不可沽名學霸王。

1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332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