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利用合作來成就自己

不要拒絕海的召喚,也不要拒絕去擁抱海;海會因你而浩瀚,你也會因海而澎湃著生命的激情。

如果把每個人的能力都設定為1,那么10個人的合作成果有時要比10大得多。這是因為人不是靜止的事物,而是像一種奇異的能量,相互推動時將會事半功倍。

現代社會背景下的職場更為復雜,誰都不可能事事知悉,通曉百業,你可能是個專才,但不要奢望能成為全才,“全才”應是一個團隊才有資格具備的符號。不要一個人去戰斗,別忽略了旁邊還有摩拳擦掌的同事,正渴望著與你一起建功立業。何不將他們綁上自己的戰車,至少你多了一個伴,對困難多了一份威懾。

懂得雙贏,知道利用合作來成就自己的才是真聰明;狹隘求勝,抱著自己的那“一畝三分地”不肯與人合作耕種的人真是太愚蠢。懂得這些,也許才是你笑傲職場江湖的真正開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1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